【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名模人妻林嘉綺   新婚生活從「頭」做起
搶救美絲!  研發「愛的豐盈健絲沙拉」
「健」立每一「絲」完美

伊林一姐林嘉綺喜事連連,新婚的她今年(2012年)更成為法國第一大美容營養品牌* OENOBIOL®歐諾比品牌代言人,今(23日)出席歐諾比「豐盈健絲膠囊」上市記者會。直率的她大方透露前陣子發現自己因為工作忙碌而兩地奔波,特別與營養師研發了「愛的豐盈健絲沙拉」,打算跟老公一起補補身。此外,活動現場還與專業醫師現場檢測媒體的髮絲狀況,林嘉綺還搞笑地說「下次等我老公回台灣,應該也把他抓來檢測一下!」
現場示範「愛的豐盈健絲沙拉」 從「頭」做起
名模林嘉綺出席歐諾比豐盈健絲膠囊上市記者會,擁有豐盈秀髮的她提到婚後為工作家庭經常往來兩地,時差加上壓力常擔心髮量問題。為此她特別請教台北醫學大學保健營養學系劉珍芳營養師,如何補充天然營養,避免「童山濯濯」,發現原來南瓜籽對調整體質頗有幫助。對烹飪有興趣的她還為此研發出一道料理,俏皮的稱作「愛的豐盈健絲沙拉」,讓夫妻倆一同享用。活動現場林嘉綺下廚展現廚藝並與營養師毫不藏私的分享「健絲」秘方。營養師表示如果沒時間下廚,也可以依靠天然的口服營養品,更方便、更完整,抓緊青春更抓住老公的心。
專業儀器檢測  嚇壞名模人妻
活動現場林嘉綺徵求來賓,與彭賢禮院長一起以專業儀器進行檢測美絲,經過彭醫師的說明後才發現,原來為三千煩惱絲所苦是不分男女的,年齡也逐年下降,若不盡早開始做好保養,黃金時間將一去不復返。為此,林嘉綺表示一定會跟老公好好保養,補充天然的營養素。透過專業儀器展現,寫實的畫面也讓林嘉綺嚇一跳,驚呼「原來健不健康看起來會差這麼多!」

法式美麗概念  「由內而外」找回青春源頭
曾在法國旅遊的林嘉綺,很開心可以擔任2012 OENOBIOL®歐諾比品牌代言人,她笑說以前早就知道這個品牌了,還曾經託朋友空運來台。因為欣賞法國女性對美的追求和對天然食品的堅持,因此信奉「法式保養」的概念,透過補充適當營養,讓美麗由內而外自然散發出來。林嘉綺也透露因為豐盈健絲膠囊沒有在美國上市,而且台灣售價又比法國當地便宜,她已經準備好一個行李箱的產品,由內而外緊抓住美絲!
關於OENOBIOL® 歐諾比 
法國第一大美容營養品牌* OENOBIOL®歐諾比,結合天然與科技,帶來「美麗由內而外」的嶄新美容健康概念。完整全系列商品,包含速纖、保養、健絲及45+女性營養系列,產品取材自天然植物,以嚴謹的科學實驗方法,證實其產品美容保養效果。秉持美麗是一種生活態度,從內在補充天然營養素,調理體質,讓美麗由內而外,國際化的嚴謹製程,高標準生產,保證其可追溯性,體貼消費者,提供長期的營養資訊與免付費諮詢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