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時尚.前衛.性感 名模『香月明美Akemi』與SUZUKI新款重機新體驗
Akemi化身性感重機女郎 緊身火辣重裝上陣 騎上前衛時尚重機飆快感
形容重機如肌肉男讓她臉紅心跳 Akemi最愛讓男友騎重機載她趴趴走 
SUZUKI推首部女性專屬重機得日本大賞 Akemi初體驗:輕巧美妙人車合一
Akemi 26歲生日前夕最大心願 騎重機環島走透透 SUZUKI出旅資大方圓夢
重型機車首度與時尚結合,一直致力於重型機車研發不遺餘力的日系品牌SUZUKI,在2012春季特別發表新款Boulevard M109R、Gladius650、V-strom650三款重機;這三款有別於歐美系粗獷風格,主要強調「時尚、前衛、性感」三合一,並將高科技與精緻時尚結合,其中Gladius650更是拿下日本GOOD DESIGN大賞的精心之作!由於今年春季在台灣首度推出,特別要尋找同樣有「時尚、前衛、性感」STYLE的代言人,在慎重挑選後,擁有日系血統、外型亮麗的Akemi脫穎而出,加上感覺嬌滴滴的Akemi本身卻是重機愛好者,超愛騎上重機飆速的暢快感!

活動記者會現場,Akemi特別化身為「性感重機女郎」,一身緊身火辣重機勁裝造型上陣,並乘坐
Boulevard M109R這款又man又時尚的造型重機威風出場,「香車美人」配果然贏得全場目光,
鎂光燈閃個不停外,Akemi 33C的好身材在性感重機裝的襯托下,更是顯的呼之欲出、玲瓏有緻
一出來就讓大家驚艷不已!對重機頗有研究的Akemi,雖然從沒騎過重機,但卻對SUZUKI所出
的相關重機系列如數家珍;Akemi娓娓說到:「因為我經常在國際舞台工作演出,到哪裏都看得到
SUZUKI的重車,這是個世界級品牌;在日本三大機車品牌中,SUZUKI更是第一個在台灣有總代
理,而且今天發表的Gladius650在2009年時,曾經獲得日本GOOD DESIGN設計大賞,這就
表示SUZUKI對於機車工藝品質上的重視與堅持,是大家有目共睹的。還有我很在意產品的設計
感,這也是SUZUKI對於設計機車的一個很大的特色,因此我非常喜歡SUZUKI重機的風格!」
Akemi對SUZUKI的形容,讓她不愧被選為這次新款活動的代言人,也讓這次特別來台灣、坐在
台下有日本重機教父之稱的飯尾浩士稱讚有加!

最愛讓男友騎著重機徜徉在公路上享受快感,並搭著重機趴趴走的Akemi,形容乘坐這台帥氣Boulevard M109R感覺很舒適,而且車身很大,很有安全感,像Boulevard M109R是『美式的公路巡航車』我覺得這就是男人的夢想!而且1800cc的引擎是同級車裡馬力最大的,轟隆的引擎聲,讓我有強烈的震撼感,我喜歡騎這種suzuki大車的男人,當然如果我能被載,我就希望能坐Boulevard M109R,這種有外在美式風格,內在有日式精緻工藝的車,完全展現出男人豪邁的霸氣,既帥氣又安全,更能享受雙人的親密世界。Akemi還形容這款重機如肌肉男,她笑說,「其實我一直覺的男生騎重車非常MAN又帥氣,像剛剛乘坐的Boulevard M109R出場時,就感覺這台車非常有肌肉感,發動時會撼動人心,真讓我人心跳加速!」

除了有又MAN又陽剛造型的Boulevard M109R,SUZUKI為了造福喜歡騎重機的女性同胞,春季新款特別推出這台Gladius650 曾得過日本GOOD DESIGN的設計大賞的重機,目前可是日本銷售NO.1 !在記者會前有先試騎一下這款女性專屬的重機的Akemi,大方分享她的初體驗:「當我一看到Gladius650,就覺得它設計優雅且漂亮,車身曲線也非常優美,低重心的座墊設計,輕巧好操控,女生朋友感覺可以輕鬆的駕馭呢!」

而5/16就滿26歲生日的Akemi,適逢這次出席SUZUKI新款重機活動代言前夕,Akemi也在記者會現場許下生日最大的心願:騎著重型機車去環島旅行!這個超酷的夢想一直是Akemi想去時現的願望;Akemi嬌滴地表示,「別看我長的弱不禁風,其實我個性很像男孩子,也很喜歡到處趴趴走;加上很喜歡台灣這塊土地,希望有機會找好友一起機重機旅行全台,一定很開心!」正好這次SUZUKI推出V-Strom650這台屬於結合休旅與街車兩用的多功能地形車,非常適合騎出去兜風旅行;再聽完Akemi的生日願望,SUZUKI總公司表示,決定贊助Akemi環島旅遊費用,並讓她首先試乘這款V-STtrom650車款,協助她完成生日願望!聽到SUZUKI大方幫自己圓夢,Akemi開心表示,「謝謝SUZUKI,我的26歲願望提前實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