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春嬌與志明】楊千嬅「私房」露背洋裝現身  嚇傻余文樂
余文樂夜店無感爆導演彭浩翔自肥  楊千嬅假戲真作敷面膜上陣!

口碑爆棚的【志明與春嬌】原班人馬再續前緣,香港熱賣近億元台幣、有香港「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之稱的都會愛情片【春嬌與志明】,即將於5月4日在台上映。故事延續前作,男女主角楊千嬅、余文樂兩人分手後來到北京,各自邂逅新戀情後,又重新邂逅彼此,分手後第一次約會,楊千嬅為吸引余文樂目光費盡心思,更穿上一襲”大露背”黑色華麗洋裝現身,當場嚇傻余文樂,害他頻頻笑場、NG連連!樂仔笑言:「我有想過她會不會穿低胸裝出現?但完全猜不到她竟然以大露背洋裝登場,真的嚇到我了!」

楊千嬅怕露事業線被楊冪比下

楊千嬅則對自己這條「私房」露背洋裝相當滿意,她說:「其實劇組準備了很多性感的衣服讓我挑選,但我就是覺得春嬌想要的不只是這樣,她應該是想要一點性感卻又不會太刻意,又不想大露事業線反而被楊冪比下去,所以我決定拿出自己的珍藏的『私家貨
』出場,這件洋裝是我自己逛街時買的,我就想這襲大露背洋裝會很適合春嬌。果不如其然,樂仔這樣強烈的反應證明我是對的!」

余文樂、楊千嬅嘴饞狂吃 差點害食物不連戲

余文樂及楊千嬅兩人默契十足,詮釋舊情人重逢的戲碼駕輕就熟,反而是桌上那些西班牙菜最讓令他們分心!其實拍攝前所有人皆已用過晚餐,沒想到配合拍攝點菜時,兩人竟又忍不住嘴饞,拍攝一中斷就狂吃個不停,兩個人還互相較勁,最後連導演彭浩翔也加入戰局,讓劇組工作人員得不停地點餐,才能讓桌上的食物連戲。

北京乾燥 楊千嬅樂敷面膜上戲

二人在北京拍戲時更是寓工作於娛樂,一場余文樂與同事在夜店狂歡的戲碼,拍攝當天導演彭浩翔特地安排了200名臨演到場同歡,絕大部份都是因為崇拜彭浩翔及余文樂主動報名參加,余文樂卻虧彭浩翔自肥:「我現在年紀大了,來這種地方沒什麼感覺,根本就是導演自己想跳舞吧!」而楊千嬅雖然無緣在夜店玩樂,但彭浩翔特准她可以邊拍戲邊敷面膜,讓她樂不可支。由於北京天氣非常乾燥,拍攝空檔時,楊千嬅經常拿出面膜敷臉補水,一場楊千嬅與姊妹們吃飯聊天戲碼,眾人更乾脆假戲真做,全部堅持敷面膜上陣,還刻意挑選不同功效的面膜來敷臉,楊千嬅則是低調挑選基本款的補濕面膜。

【志明與春嬌】原班人馬再續前緣 口碑爆棚!

【春嬌與志明】故事延續上集,志明(余文樂飾)與春嬌(楊千嬅飾)成為戀人,很快地兩人邂逅時的激情,漸漸地被迴異的價值觀沖淡,兩人忍受著對方的缺點,戀情更是進入冰凍期。此時,志明卻被上司外派北京出差,志明遇到空姐尚優優(楊冪飾),姣好的身材、溫柔體貼;而春嬌也意外地認識成熟穩重的Sam (徐崢飾),生活細節細心照顧著她,兩人的感情紛紛產生新的火花,然而春嬌與志明竟在北京再次相遇,沒想到冷卻的愛火又再度重燃,二人藕斷絲連,糾葛的四人關係,該要如何抉擇?

【志明與春嬌】原班人馬再續前緣,由余文樂、楊千嬅與楊冪主演的都會浪漫愛情電影【春嬌與志明】,與古天樂、鄭秀文主演純粹動人電影【高海拔之戀II】即將參加【戀戀雙城影展】雙雙在台灣播映,影展賞味期限從4月20日展開至5月中旬,喜歡本片的影迷千萬不容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