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聰明愛地球
Soda life 蘇打 綠生活

瓶裝飲料 台灣每人年喝200瓶
越來越多人在照顧健康之外,也開始關心人類的生產消費和飲食行為對地球生態的衝擊。現在只要使用Sodastream特製環保水瓶 1瓶即可減少台灣每個家庭三年製造3,000個保特瓶/鐵鋁罐 。

在台灣,每年消耗46億支寶特瓶(平均每人約用掉200支),串起這些寶特瓶,可繞台灣230圈、地球6.3圈…。如果加上製造、運送和處理這些寶特瓶所耗的能源,每瓶都是讓地球暖化加劇的幫兇!

愛護地球,你可以做得更多…
比回收更環保的聰明方法 --- 從減少使用保特瓶做起!!

「The world without bottle」是Sodastream在全球推行的環保活動,藉由每個家庭所消耗的瓶罐,喚起大家對保護地球、減少資源消耗的重視!台灣是亞洲第一個加入這個活動的國家。Sodastream的新樂活主張:在享受生活、品味美食的同時,又能友善關愛地球,這樣的生活態度,人人都能在日常生活中輕鬆做到。
    2012 /4/19∼4/25台灣首度以家庭製造的廢棄空瓶做成大型裝飾藝術陳列,於大直美麗華廣場發表愛地球聰明宣言,誠摯邀請大家一起來見證與體驗。
1. 無需插電、不用電池  節能愛地球第一守則。
2. 減少使用保特瓶      節能愛地球第二守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