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Samsung全球首款內建Wi-Fi功能類單眼SMART CAMERA
NX1000、NX20及NX210細緻紀錄 生活隨時分享
 
全球消費性電子領導品牌三星電子,再度突破科技界限!今發表曾獲得iF設計獎及多項大獎肯定的NX系列進階類單眼相機。全新三款SMART CAMERA:NX1000、NX20及NX210新機,為業界首創擁有Wi-Fi連網功能的類單眼相機(Compact System Camera),讓攝影玩家無論身處何處,都能夠透過無線網路輕鬆擷取、分享並儲存相機中專業級畫質的影像作品。
 
Samsung NX系列新成員:NX1000、NX20及NX210
全新Samsung NX系列延續2010年Samsung NX10的高度評價,並進一步內建Wi-Fi無線傳輸技術成為SMART CAMERA,使用者無須透過額外配件即可連接至無線網路,為類單眼相機的發展豎立嶄新典範。三款Samsung NX新機型搭載由三星自行研發的APS-C CMOS感光元件,能夠拍攝出高達2,030萬畫素且栩栩如生、細緻動人的作品。全系列產品同時支援NX系列獨有的i-Function系統,讓使用者可直接利用鏡頭對焦環,調整設定所需拍攝的模式。三星全新NX系列機種亦可搭配九款i-Function鏡頭及專業標準配件,創造出最優秀的圖像。
2012年所推出的SMART CAMERA,完整整合了三星相機的軟硬體生態系統(Eco System),全方位滿足專業攝影師以及業餘玩家的所有需求。
 
NX1000融合了實用性、輕巧可攜性與亮眼的外觀設計於一身,其中共推出純淨白、經典黑和耀眼粉三色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選擇。此外,NX1000更搭載多樣化的功能,如:Smart Auto 2.0及Smart Link熱鍵等,讓使用者拍攝完馬上能夠即時分享,享受前所未有的便利性。
 
NX210承襲Samsung NX系列的傑出的金屬機身設計,並擁有3吋AMOLED顯示螢幕,使用者可透過鮮豔的螢幕解析度,盡情享受高品質影像與Full HD影片。而NX210搭載的Wi-Fi功能,則可讓玩家隨時與親朋好友分享攝影作品。透過獨家的Mobile Link功能,使用者更可於智慧型手機或平板上展示自己的攝影成果,而TV Link功能則可讓使用者將NX210與支援網路連線的電視聯結,於大螢幕中播放精彩作品。
 
專業的外型設計與質感呈現,讓NX20足以媲美數位單眼相機。輕巧的機身尺寸及重量,是追求輕便可攜及專業度的攝影愛好者和專業級玩家的絕佳首選。新機型配備高達1/8000秒的超高速快門以及3吋Clear AMOLED翻轉螢幕,畫面清晰度較一般AMOLED螢幕再提升20%。NX20採用SVGA電子觀景窗(EVF)及多項先進專業功能和手動操控功能,讓使用者任何時刻皆能拍攝出最具專業水準的出色相片。
內建Wi-Fi功能 即時分享、簡單儲存
透過三星最新智慧功能,使用者可直接從新款NX系列相機上傳相片至Facebook、Picasa等社群網站,或者是經由電子郵件發送相片給家人朋友。全新系列相機亦可透過Wi-Fi功能,聯結三星智慧型手機中的Remote ViewFinder apps,進行遠端操控進而拍攝影像畫面;而透過獨家的Mobile Link功能,使用者更可將相機中的作品於平板、智慧型手機裝置中播放分享。
 
隨手打造創意特效
全新NX系列SMART CAMERA內建各種創意特效,讓攝影作品不只能即拍、即傳,且玩家無需藉由個人電腦的編修,即可將充滿創意與藝術風格的相片傳送至Facebook。內建十種智能濾鏡及新增的色彩抽離特效,更可讓玩家創造獨樹一格的作品風格與質感。此外,此全新三款Samsung NX系列皆配備全景及3D全景拍攝功能,使用者透過全景照片即可傳達出完整的照片故事。而全系列產品皆配備Smart Panel(人性化顯示介面),讓攝影玩家輕鬆了解所有操作與設定,簡單創造攝影樂趣。
 
三星數位影像事業部資深副總裁暨主 管韓明燮 先生表示:「全新Samsung三款NX系列生力軍恰好代表著三星SMART CAMERA的演進,宣示品牌對於數位攝影不僅是為追求卓越影像,更在乎與好友、家人分享美好時刻的理念。三星創下先例,推出全球首款內建Wi-Fi的類單眼相機系列,創造值得與所有人分享的專業級影像。透過內建的Wi-Fi無線連網技術,可直接從NX相機分享相片或影片,此外,透過無線傳輸的影像畫質完全不會被犧牲,更可同時擁有即拍即傳的傑出優點。如此勇於不斷創新的精神,將讓三星成為SMART CAMERA市場的領導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