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媽祖回鑾日 裕珍馨發送千份墊轎金

眾所矚目的台中大甲媽祖遶境活動,目前正緊鑼密鼓展開著。在大甲媽祖遶境行程中,若鑾轎要停下休息時,不可直接放置於地上,信徒們會事先準備兩張鋪滿壽金的長凳,這些供媽祖鑾轎停放的壽金,就成了保平安的「墊轎金」。一般認為墊轎金有媽祖鑾轎的加持,可以開運,更代表著媽祖的保佑,所以往往吸引不少信徒企盼取得。在大甲以「奶油酥餅」聞名的老字號餅店-「裕珍馨」,為恭迎大甲媽祖回鑾,於4月1日(週日)上午十時,在光明旗艦店與蔣公店發送千份墊轎金,傳遞媽祖的祝福,邀請民眾共襄盛舉!
裕珍馨當初是在大甲媽祖靈籤與連六次聖筊的指示下,開啟了製餅之路,為感念媽祖的保佑,裕珍馨不僅踏實的傳承餅藝,希望以美味的糕餅傳遞媽祖的祝福;更創立文化基金會與大甲三寶文化館,對在地文化的推廣不遺餘力;還融入了惜情的精神,特別與大甲觀光協會合作,發送千份墊轎金給鄉親朋友,並印製精美的紅包袋裝著,讓民眾方便將媽祖的保佑隨身攜帶。
裕珍馨董事長陳裕賢表示:「藉由發送墊轎金的活動,將大甲媽祖的祝福散播出去,使更多人感受到媽祖的恩澤,讓好運跟著來,保佑帶著走!」索取大甲媽祖墊轎金,今年可以不用再人擠人,請於本週日(4月1日)上午10時,限量1000份,歡迎鄉親朋友前往裕珍馨光明旗鑑店與蔣公店索取,有拿有保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