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台北君悅大飯店榮獲DestinAsian雜誌評選為「2012台北最頂尖飯店」

日前DestinAsian雜誌公佈讀者評選調查的結果,台北君悅大飯店於國內眾多五星級飯店中脫穎而出,獲選為「 2012台北最佳飯店」。此評鑑是由雜誌讀者評選出亞太地區中的最佳飯店及航空公司,此獎項再次肯定了台北君悅在提供優質的餐飲、會議、住房設施與服務上的持續努力。

DestinAsian雜誌的讀者評選調查活動是由該雜誌所舉辦執行,評選者均為商旅雜誌的忠實讀者,多數為往來於亞太地區的高階商旅人士。讀者被要求以商務或休閒旅客的需求為考量,為亞太地區頂級的飯店評分,並選出心目中最喜愛的亞太地區飯店與度假中心。凱悅酒店集團在此次票選調查活動九大評選項目中,以遙遙領先之姿,被評選為「最頂尖亞太區商務酒店集團」(Best Hotel Chain for Business in Asia Pacific) 。而凱悅酒店集團旗下的多家酒店在各主要城市頂尖飯店的票選中亦獲得讀者們的一致青睞,其中八家上榜的酒店,包括:台北君悅大飯店、北京東方君悅酒店、雅加達君悅酒店、首爾君悅酒店、上海金茂君悅酒店、西貢柏悅酒店、雪梨柏悅酒店及東京柏悅酒店。台北君悅大飯店位於繁華信義商圈,緊臨台北101及世貿中心複合式建築群, 擁有優越便捷的交通位置以及完善的館內設施,在此次評選中更因絕佳的客房景觀與貼心細膩的員工服務、獲得DestinAsian雜誌讀者的高度評價,於眾多五星級飯店中脫穎而出,名列為台北最頂尖飯店 (Best Hotel in Taipei) 。

由DestinAsian雜誌的讀者評選已邁入第七年,台北君悅連續七年於今年再度拿下「台北最頂尖飯店」獎項。台北君悅大飯店總經理裴岱偉 (David Pacey) 表示:「我們深感榮幸能夠再度獲得在國際間極具公信力與影響力之商旅雜誌的肯定。同時我也要將這個榮譽歸功於飯店全體員工的全然付出與努力,他們才是真正此殊榮的受獎者。」他指出如何讓員工持續專注於服務的熱情,一直是飯店管理階層所最關切注重的,因為積極熱忱服務客人並時時面帶微笑的員工是吸引顧客再一次回到飯店的重要因素。他進一步表示:「未來,台北君悅除將致力持續不斷為賓客推出更創新的飯店設施外,更要繼續為我們內部客人──亦即飯店的員工,同時在硬體或軟體方面,創造一個快樂優質的工作環境,因為我們深信唯有快樂的員工才能傳遞最好的服務,為顧客提供更體貼細膩的服務品質,並未為飯店帶來最佳的產值, 因為飯店永續經營的成功秘訣之一,便是來自快樂滿意的忠誠賓客。」

照片為頒獎典禮中台北君悅大飯店總經理裴岱偉(圖右) 接受DestinAsian媒體集團執行長兼社長 Ronald Liem的頒獎。

關於DestinAsian
DestinAsian雜誌創辦於2001年,發行量超過12萬本以上,香港、馬來西亞、印尼、泰國與菲律賓為主要市場,並於各航空座艙機上都有其刊物,閱讀群眾為愛好旅遊與美好精緻事物的客群。關於DestinAsian雜誌2012年讀者評選調查結果詳細內容請參閱www.destinasian.com/rca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