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金曲乱彈阿翔重金打造內衣搖滾樂
力挺美胸天后吳亞馨
史上首創戶外搖滾內衣秀

思薇爾2012年春夏推出革命性三段集中拉提的『超激爆。終極版』內衣,挑戰美胸的終極飽滿度!代言人性感女神吳亞馨於內衣秀化身暗夜巴黎女伶,突破性感尺度大跳激光椅子舞,展現『超激爆內衣』的終極飽滿度,並
金曲獎天王乱彈阿翔同台搖滾,用嘶吼吶喊解放女生的內在壓抑,宣示女生的終極自信!

思薇爾今年系列電視廣告特地邀請金曲天王乱彈阿翔跨刀製作主題樂,藉由乱彈阿翔聲音的爆發震撼力,搭配強烈的重節拍,釋放出女性內心長期的壓抑,讓隱藏在重重包覆下的渾圓雙波展現極致深V,創造終極飽滿的視覺超激爆!此外『思薇爾終極激爆‧搖滾夜』,更延續這一創作概念,在過程中挑戰鐵漢柔情,搖滾團員們一起長時間與內衣相處,努力了解商品的類整型特性,試圖找出女生如何透過內衣,隨心情多樣展現自己,深入瞭解思薇爾革命性三段集中拉提所展現的萬種風情後,量身打造屬於女性獨立自主、性感迷人、前衛時尚的另類搖滾新樂風!

現場以威尼斯、凡爾賽、巴黎的異國搖滾元素發散,更首秀全台第一次的大面積螢光彩繪妝點、結合重金打造的大型炫亮LED,完美襯托34C美胸的性感女神吳亞馨。女神除了展現超激爆內衣的飽滿胸型外,更大膽突破尺度與舞伶大尬激光鋼管舞,刷新表演尺度,同時亦展現出思薇爾內衣的高度穩定性與舒適性,無論舞得再性感,雙峰依舊完美挺立,呈現終極飽滿的震撼視感!

吳亞馨表示女生除了追求美胸的激爆深邃外,也需要立體的完美身型,因此內衣秀除了超激爆內衣的發表外,更禮聘表演藝術家們,透過唯美柔軟的肢體特技,詮釋冷礦塑身的纖塑曲線,結合凱渥模特兒的時尚走秀;以威尼斯春神,與凡爾賽花園精靈的劇碼,演繹產品簍空絲花與夢露印花的浪漫律動,創造出媲美太陽馬戲團的奇幻演出。

思薇爾2012春夏新品發表會融合內衣、搖滾、表演藝術豐富元素的震撼體驗,思薇爾除了帶給女孩們最新的【超激爆‧終極版】展現終極飽滿度,更透過乱彈阿翔的聲音爆發力來釋放壓抑,展現宛若新時代美胸天后吳亞馨的極致自信美,堪稱史上最激爆的戶外搖滾內衣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