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浴知衛來 科技美學
禹臣KOHLER®竹北旗艦館巨擘登場開創新版圖
聯手進軍新竹科技城 形塑上億奢華智慧空間
極致品味尊貴鑑賞 打造專屬衛浴生活經典美學

美國百年經典衛浴品牌KOHLER®與深耕新竹地區20餘年的歐美頂級廚衛代理–禹臣國際集團攜手合作,進軍新竹科技城。看好竹科科技新貴的消費能力與極致生活品味,禹臣斥資上億打造500坪占地兩個樓層的KOHLER®竹北旗艦店,全新奢華空間以優雅生活出發,推出「全方位智慧性衛浴套間」概念,打造專屬個人的便利衛浴空間,開創精品衛浴新時代。勢將帶動一波結合智慧、奢華、經典美學為主流的生活空間革命。

禹臣KOHLER®開創北部科技衛浴嶄新時代
禹臣深耕新竹地區二十多年,以設計居家藝術及創意生活為目標。目前事業版圖更擴及衛浴、廚具、傢俱等三大事業領域並鎖定台灣金字塔頂端擁有驚人消費實力與出眾品味的族群。由於便捷的交通地理位置與蓬勃的未來科技城、林立的高規格豪宅,奠定了竹北城的繁榮景象,為了因應客戶對於更具品味的生活需求,禹臣特別與美國第一大衛浴品牌KOHLER®展開合作,善用多年來在地經營的地利關係,選定竹北地區進駐了KOHLER®全台規模最大的旗艦店。竹北旗艦店以數位性科技產品的全方位智慧型衛浴套間打造極致衛浴精品鑑賞,同時設立KOHLER®全台最大試水專區,開創新竹、甚至整個大台北地區科技衛浴嶄新時代,消費者可親身體驗美國頂級衛浴的先進科技及匠心獨具的設計。

KOHLER百年經典衛浴  彰顯非凡生活品味
擁有139年歷史的KOHLER®是全世界第一個鑄鐵浴缸生產商,品牌對產品藝術價值及創新的堅持使其歷久不衰,藝術價值獲高度肯定!KOHLER®不僅是美國歷史悠久及全球最大的廚衛集團,旗下衛浴和廚房產品市占率亦居全球第一的領先地位。KOHLER®專注於領導科技及設計的尖端,所有產品皆以最高規格的品質生產,以追求「優雅生活」為概念,彰顯非凡的生活品味,事業版圖遍佈世界各地。期待藉由與擁有專業服務團隊與市場形象良好的禹臣國際集團攜手向前,相輔相成創造另一波精品衛浴事業新高峰。特別來台出席開幕記者會的KOHLER®公司廚衛集團亞洲區總裁阮家明表示:「台灣是KOHLER®在亞洲發展的重點區域,為符合全新
竹北旗艦店極致科技品味質感,最新一季特別推出數位型科技系列新品,結合環保、智慧與時尚,展現KOHLER®衛浴設備的新生活美學。」

智慧型數位科技衛浴套間  極致精品級完美鑑賞
擁有500坪占地兩個樓層的KOHLER®竹北旗艦店,展示空間運用智慧型數位科技產品,設計概念結合金色奢華、典雅歐風、現代前衛、經典優雅等風格,滿足各領域時尚人士的品味需求。走進竹北旗艦店,挑高且採光佳的舒適空間,提供消費者極佳鑑賞環境;頂級精品NUMI智慧型電腦馬桶,獨創的芭蕾式翻蓋、夢幻背光設計、腳部暖風系統、微波紅外線感應四大功能,成就智慧極致典範,受到重視優雅生活品味人士的喜愛;「新悅」一體成型全自動智慧型馬桶,一體無縫式設計,外型圓潤和諧,清新自然,適合搭配各類風格的衛浴空間;VibrAcoustic聲波按摩浴缸採用音波震動,經證實能減輕壓力和提升身體能量,創造一種沉浸式的身心體驗;館內設置「全方位智慧型衛浴套間」、「KOHLER®品牌藝廊」、「新品分享體驗區」、「全台最大淋浴產品試水區」,以及KOHLER®全新商品,提供顧客親身體驗,締造極致精品級的完美衛浴空間鑑賞。

東方之藝.西方之器 品牌藝廊逸趣並馳
KOHLER®由精緻純手工製作而成的藝術系列彩繪臉盆,每個圖案皆由手工精雕細琢,且須通過化學、物理與機械結構測試,使所有產品於浴室與廚房中皆經久耐用,盡顯浴室尊貴高雅姿態,是值得收藏的工藝珍品。在文藝界有很高知名度的陶藝創作家,沈東寧老師與邱建清老師,拿出他們創作的收藏珍品,與KOHLER®藝術陶瓷一起聯展;當東方之藝遇上西方之器,逸趣並馳,一場橫越中西文藝之旅,在禹臣KOHLER®品牌藝廊裡,品味無邊界的藝術創作。
PS創作聯展活動期間 2012年4月1日至2012年4月14日 10AM-7PM歡迎各界蒞臨參觀

美腿女神浴知衛來 智慧科技美觀兼具
集美麗與智慧於一身的台灣第一美腿名模陳思璇,今以一襲華麗小禮服擔任開幕剪綵嘉賓,並以希臘女神造型亮相率領旗下伊林名模性感展演KOHLER®精品衛浴產品。重視生活品質且對私人居家生活有獨到品味的她,早在多年前就已經是KOHLER®品牌愛好者,對於旗艦館中主打的全智慧科技衛浴產品更已列入購買清單,夢想能在疲憊的工作後,躺在科技與美觀兼具的浴缸內悠閒享受一天中最美好的時光。陳思璇表示,上億打造的專屬衛浴套間也將成為未來居家設計的參考範本,成了名符其實能浴知衛來的智慧女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