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韓國首席女子天團」KARA今午首登台
天后級女團訪台,平民化要求,最想大啖台灣美食

紅遍全亞洲的「韓國首席女子天團」KARA,終於在今天中午(3/29 周四)搭乘華航CI 9037班機旋風登“台“啦!首次造訪寶島的5個小妮子,儘管疲累,仍不掩興奮心情,她們開心地說:“期盼了好久,終於可以來台灣與一直默默支持我們的可愛歌迷見面了。另外,聽說台灣的美食很有名,希望這次有時間能夠好好品嘗聞名國際的台灣美食。
「韓國首席女子天團」KARA今午(3/29)抵台,立刻馬不停蹄地趕到位於台北車站附近的君品酒店,舉行【哈囉台北!KARA首次台灣歌迷見面會】訪台記者會,晚上則下榻該飯店。KARA在亞洲人氣強強滾,貴為天后的她們,此次訪台零排場,沒有特別要求,私下親民隨和,完全沒有明星架子,讓工作人員不經竪起大拇指讚嘆:“她們不僅長得漂亮,為人親切又很認真,讓人會不自覺地喜歡上她們,果然很有天后魅力啊!
她們於2007年出道,短短5年,人氣爆衝,紅遍全亞洲,躍升新生代“韓流天后”。台灣更是擁有大批死忠的“KARA迷“,在歌迷們的引頸期盼下,她們終於踏上寶島處女行,並於後天晚上(3/31 周六)於台北展演二館舉辦【哈囉台北!KARA首次台灣歌迷見面會】。
她們興奮地透露:“這是專為台灣粉絲舉行的見面會,特別設計了許多與可愛歌迷近距離互動的部分,當然更少不了我們的招牌扭屁屁歌舞表演啦!希望能讓大家留下滿滿的幸福快樂回憶。”此次門票則是走親民路線,共有1200、1800、2400、3000、3600元五種票價,目前已售出8成,想與KARA近距離接觸,並親眼目睹風靡全亞洲的「扭屁屁舞」的歌迷們,趕快去搶票吧!購票請洽玫瑰大眾售票系統。
KARA女神魅力橫掃全亞洲,在日本人氣更是嚇嚇叫,每回出“輯“,必定創下公信榜佳績。她們預定下月起在日本東京,大阪,名古屋等5個城市,舉行共10場演唱會,消息一出,10萬張門票隨即被秒殺,沒買到票的死忠歌迷不滿抗議,經紀公司緊急追加兩場,平息眾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