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敏弱肌換季保養重點,低刺激無香
凡士林專業低敏修護潤膚露,敏弱肌專用

換季,敏弱肌困擾大暴走!
每到換季,肌膚開始陸續因為乾燥而出現不適?當發現自己有這種情況時,表示妳可能是敏弱肌一族!敏弱肌的成因來自於肌膚鎖水力不佳、防護力較弱,使得外界刺激直接接觸肌膚後,引發上述相關的情況。因此,在季節變換時,氣溫與濕度的變化,都增加了肌膚負擔,也使得各種敏弱肌肌膚不適情形接續出現,造成日常生活中的極大困擾。
掌握妳的敏弱肌類型,擺脫困擾
敏感性肌膚發生的原因很多,也有許多不同的定義,每個人肌膚的問題不盡相同,因此要確定自己是屬於何種,還是須由專業皮膚科醫師來判斷。
只要能提高肌膚的鎖水力,就能有效幫助改善肌膚情形。凡士林推出的「專業低敏修護潤膚露」,能在3天起改善肌膚鎖水抗乾的能力*,提升肌膚鎖水力,減少肌膚受外在刺激的機會。
凡士林專業低敏修護潤膚露,3天起改善肌膚鎖水能力*
使用「凡士林專業低敏修護潤膚露」,有因乾燥而容易敏感的肌膚的妳,將能減少肌膚不適的困擾。
今年初凡士林所推出的「凡士林專業低敏修護潤膚露」,乃針對非常乾燥的肌膚及容易因乾燥而敏感的肌膚所設計,含低刺激性配方、無香且不黏膩,讓你的肌膚感覺無負擔。此產品更獲得全台百位皮膚專家一致推薦認可**,能有效改善乾燥肌膚,富含有效滋潤配方,並經肌膚測試,3天起開始改善肌膚鎖水抗乾能力*,持續帶給肌膚潤澤感並提供一整天的保護,幫助肌膚隔絕外在刺激,減少敏弱肌不適的發生機會。有敏弱肌困擾的妳,也可以使用。
從今天開始,改用「凡士林專業低敏修護潤膚露」,減少敏弱肌的困擾,讓每個季節變換,都是愉快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