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日本INADA稻田ZERO-G全感零重力按摩椅,顛覆傳統劃時代上市
8組滾輪首創全球最大按摩範圍、市售唯一音控導引、紅外線穴位偵測媲美真人技法
日本INADA稻田按摩椅旗艦店成立,首創專屬「VIP按摩體驗房」城市隨時體驗紓壓
 
嘉儀企業致力消費者貼心需求,2011年正式代理日本原裝進口的國寶級品牌「INADA稻田按摩椅」,1962年成立,以嚴謹的製作過程及創新的醫療級保健技術,成為日本引以為傲、具文化代表性的健康品牌。此外,更首創3年保固,提供更臻完善的售後服務。今日(29日)嘉儀企業推出2項劃時代新品,「INADA 稻田ZERO-G全感零重力按摩椅」首創8組全身按摩滾輪,打造全世界第一台從頸部至腳踝長達 145公分的最大最寬按摩範圍,給您全身毫無遺漏的巡迴衝擊體感。活動中特別邀請田宜民中醫師進行產品體驗與分享, 田 醫師表示:「它的中西合璧按摩技法和現行中醫經絡理論不謀而合,加上訴求的重點穴位透過紅外線偵測都能感應的到,按摩同時更能紓解現代上班族困擾。」另一款「INADA稻田EMBRACE DELUXE擁抱體感按摩椅」充滿全身的24枚氣囊和按摩球,搭載最新末端溫熱功能,給您擬人般真實的溫熱包覆式全身按摩。此外,日本INADA稻田按摩椅旗艦店正式成立,因應現代人高壓生活且苦無時間紓壓,首創個人專屬「VIP按摩體驗房」,座落於台北市中心,讓忙碌的上班族,隨時享受五星級的紓壓體驗。
 
日本INADA稻田ZERO-G全感零重力按摩椅
首款8組滾輪全身最大範圍揉捏按摩 零重力傾斜角度 中西合璧紓壓極致
為追求全身紓壓的按摩科技極致,「日本INADA稻田 ZERO-G全感零重力按摩椅」擁有超過一般按摩椅兩倍的「8組」球形滾輪,指壓點可從頸部天柱穴達腳踝湧泉穴,挑戰 145cm最大最寬範圍,加上巡迴全身的滾輪,讓最難按摩到的腰臀部位也毫無遺漏,享受全身按摩的衝擊體感。且每顆滾輪分別具有不同功能,上半身強化大範圍指壓、揉捏,下半身雙腳完全包覆揉捏,使其接近人力按摩狀態。「音控導引功能」能藉由聲音說明各項療程、動作,與遙控器指引燈同時連動,清楚掌握按摩程序;在按摩同時還能自動設定成讓肌肉最無負擔的「零重力傾斜角度」,使其平均支撐身體,達成完美紓壓效果;「紅外線光感應自動偵測系統」能針對個人體型找出正確指壓位置進行按摩;在按摩同時還能自動設定成讓肌肉最無負擔的零重力傾斜角度,使其平均支撐身體,達成完美紓壓效果。其首創中西合璧的按摩技術,結合由心臟往身體末端的中國技術「按摩」以及身體末端往心臟的歐洲技術「Massage」,讓身體獲得完全的鬆弛。搭載模擬真人指尖觸感的按摩輪軸及設定如真人手掌按摩般的L型弧度的滾輪軸,媲美真人技法,打造按摩椅科技極致。
 
此外,日本INADA稻田按摩椅從預防醫學角度出發,不僅只是紓解肌肉酸痛,更以健康化信念開發保健級按摩椅,早晚建議各使用1次,能讓身體更健康,以小家庭夫妻倆人早晚皆使用為例,按摩椅平均至少使用10年以上的壽命計算,平均每次僅需13元,讓夫妻倆在家都能放鬆紓壓,維持家庭間的健康幸福生活。 田 醫師也和大家分享:「肩井指壓點」能紓解上班族常見的肩頸痠痛、「湧泉指壓點」主宰內分泌系統及預防老化、「大腸俞指壓點」促進腸胃蠕動、「承山指壓點」能避免小腿浮腫等,而這些現代人在意的重點穴位、甚至一般傳統按摩椅無法觸及的骨盆以及下半部,在這台按摩椅上都能按得到,讓他更是讚不絕口。此外,其首創「按摩與Massage中西合璧的按摩技術」,彷若中醫離心與向心法的經絡走向,也讓身體獲得完全的鬆弛。
 
日本INADA稻田EMBRACE DELUXE擁抱體感按摩椅
全身包覆式按摩及末端溫熱功能  如擬人般溫熱的擁抱
「日本INADA 稻田EMBRACE DELUXE擁抱體感按摩椅」擁有24枚氣囊和按摩球,不僅從頭到腳,肩部至手腕,盆骨周圍到腳底進行全身按摩;搭載最新「末端溫熱功能」,按摩同時能溫熱指尖與腳尖,將身體由內而外真正放鬆,提供真人般溫熱的指壓體感。此外,獨立研發的全身舒展功能,能緩解僵硬的背部肌肉,促進血液循環。另外多項貼心設計讓按摩者更舒適,包括頭枕和手指部分採用柔軟皮質,擁有舒服按摩觸感;椅座旁輕巧收納袋,方便置放小巧書報物品;機器旁設置托架能輕鬆收納遙控器;頭枕上備有可換洗罩布,方便清洗保養;滑動式腳部氣墊長達 25cm,可根據身高自由伸縮調整,如擬人般的溫暖擁抱且兼具貼心功能,成為母親節最佳獻禮。
 
日本INADA稻田全系列按摩旗艦機種紓壓首選  「YUMEROBO夢幻機器人按摩椅」日本經典之最
日本INADA稻田按摩椅上市以來,擁有多款旗艦機種,其中「YUMEROBO夢幻機器人按摩椅」更代表日本於2010上海世界博覽會中展出。「INADA稻田YUMEROBO夢幻機器人按摩椅」為國際知名工業設計大師喜多俊之(Toshiyuki Kita)跨界合作,除以中醫穴位按摩原理為本,有效緩解身體疲勞外,更是全球首創「1/F搖動原理」,配合人體律動模擬出搖籃般不規則振動,來達到身心真正安穩平衡;首創頸部頭枕裝置,充份享受輕扭、伸展等專業手感,而全新的腿部鬆弛裝置,則藉由機械與氣囊雙重按摩效果,使腿部按摩技術再升級,真正達成全面舒展。此外,搭配INADA稻田獨家研發的各項設計,讓「INADA稻田YUMEROBO夢幻機器人按摩椅」引領按摩椅「AI人工智慧」成功跨越界線,成為享譽全球的經典按摩椅代表。
 
日本INADA稻田按摩椅旗艦店成立  「VIP按摩體驗房」個人專屬紓壓極致  隨時享受城市按摩
嘉儀企業「日本INADA稻田按摩椅旗艦店」3月底正式開幕,座落於民生東路旁,陳列全系列旗艦機種,店內以木紋元素、兼具設計感的空間理念,打造日式簡約的頂級質感。其中「迎賓櫃檯」以文化石作為後方主牆,融入石材樸實的韻味,展現溫暖家庭般的氣息;以點線面設計概念構成的中央弧形隔柵牆,將「櫥窗展示空間」和「視聽沙發區」技巧性的分隔,感受陽光穿透隔柵牆帶入前區的光影變化。此外,為讓消費者體驗紓壓的極致以及INADA稻田的用心,特別打造「VIP按摩體驗房」,以噴砂玻璃製成獨立空間,讓您擁有個人專屬的尊榮體驗,體驗房的後方,特別打造木炭牆面,以間接照明打亮其上方紋理,展現低調穩重的質感,而木炭同時亦可除臭、淨化空氣,達到視覺與感官享受完美的平衡;另外備有衣物收納櫃、貼心的服務按鈴、禪風音樂、日式茶水等,讓您在忙碌喧囂的城市中,隨時享受片刻的寧靜紓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