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雲林農業頂瓜瓜 健康水林好地瓜
創意美食大PK
“千金名媛”王予柔VS”空姐時代”張景嵐
誰是真正的料理達人?!
農業首都在雲林 美味食材最安心
名模性感造型出擊 引爆內湖家樂福 !

雲林健康農業週   家樂福熱鬧開跑
為推廣雲林縣健康農產品,在雲林縣政府農業處和水林鄉公所共同努力下,雲林安全農業週邀請千金名模王予柔、性感空姐時代張景嵐,吸引許多民眾和媒體目光。在蓮池閣主廚張明加指導下,進行料理大PK,製作色、香、味俱全的美味地瓜料理
「爆漿起士地瓜捲,讓民眾有秀可看,又有美食可享用,也為家樂福雲林農業週活動做了完美開場。

水林鄉美味健康地瓜 現身內湖家樂福
雲林縣水林鄉是台灣地瓜的主要出產地,光是栽種地瓜的面積,就高達三百多公頃,是台灣中部重要的地瓜生產地,也可說是番薯的原鄉。在水林鄉鄉長陳怡帆帶領下,水林鄉地瓜展現好品質之外,還能不斷改良,精益求精。水林鄉甘藷除了肉質香甜、口感鬆軟Q度佳外,還富含高度纖維質,讓民眾可以吃得到健康和美味。水林鄉鄉長陳怡帆帶領水林鄉鄉民,將美味且健康的水林地瓜,分享給媒體和民眾,希望全台灣民眾皆能享用水林鄉地瓜的美味與健康!

蓮池閣張明加主廚 烹煮地瓜創意料理
近來的食品安全問題,造成民眾不少飲食上的困擾,蓮池閣知名大主廚張明加,選用雲林水林鄉公所出產的新鮮地瓜,特地研發美味的「爆漿起士地瓜捲
, 民眾只要到家裡附近的家樂福,就能購買美味且健康的地瓜食材,回家自己動手做,就能吃的健康又安心。另外現場還提供美味且香甜的地瓜聖代,以新鮮水果配上清爽地瓜泥,香甜又美味,更突顯水林鄉地瓜的Q度與香濃。

兩大名模廚藝大PK   千金王予柔VS空姐張景嵐
身著一襲性感桃紅色禮服出席,”皮帶千金”王予柔美麗亮相,大方展示自己小女人的一面,為心儀的他製作美味地瓜起士捲;一身亮麗且性感空姐服登場,空姐時代張景嵐姣好的火辣身材盡現,以性感服裝大秀自豪廚藝,希望找到好男人,為他洗手作羹湯。兩大名模互相較勁廚藝,用美麗且性感的姿態展現廚藝,讓民眾大飽眼福。兩位名模皆使用更具特色的食材,王予柔在地瓜捲中加入葡萄乾,讓地瓜捲吃起來更為香甜;張景嵐在地瓜捲中加入杏仁片,讓地瓜捲吃起來較為清爽,在主廚評比過後,兩位名模製作之地瓜料理,各有千秋,美味和外觀皆俱,連上台試吃的貴賓皆讚不絕口。

全台獨家地瓜山 地瓜裝置藝術現身
由雲林縣政府和家樂福共同推出全台唯一的地瓜山,選用雲林縣水林鄉公所的新鮮地瓜,堆砌黃金地瓜山,做為家樂福雲林農產週的象徵物,也象徵雲林健康農產,像是座強毅的山一般,守護台灣人民的健康。地瓜山也吸引許多民眾和媒體的目光,許多民眾皆搶購實惠又美味的水林地瓜,更彰顯雲林農產品的品質和美味。

雲林縣政府與家樂福齊宣誓 維護雲林農產好品質
在雲林縣政府農業處的努力下,農產品皆維持健康且安心的好品質,民眾可盡情選購,烹煮美味又健康的料理。雲林縣政府農業處鄭安國科長、水林鄉鄉長陳怡帆、水林鄉公所主秘黃士峯以及家福股份有限公司發言人何默真,在3/29(四)的雲林週活動中,在「雲林、家樂福安心農產 守護台灣好健康
的口號下,共同宣誓維護雲林農產品好品質,讓民眾日後皆可在家樂福,安心挑選健康的雲林農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