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哈利波特與佛地魔的最終殊死戰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Ⅰ》2月26日(星期日)全亞洲首播


黑暗的勢力持續蔓延,在佛地魔與眾多食死人猛烈的攻擊下,哈利波特是否能在妙麗與榮恩的協助下全身而退?《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Ⅰ》(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I)將在2月26日(星期日)晚間8點於HBO頻道首播。

年滿17歲的哈利波特,即將失去母親的保護咒,並開始被眾多的活死人追殺,而為了保護哈利波特,鳳凰會犧牲不少寶貴的生命。邪惡的黑暗勢力持續蔓延著,這回連霍格華茲也難逃食死人與佛地魔的魔掌。為了找出佛地魔的秘密,哈利、榮恩和妙麗悄悄展開任務,然而唯有摧毀佛地魔的分靈體,才能真正消滅他。在此同時,他們三人手中還握有鄧不利多留下的死神聖物線索,而根據古老的神秘傳說,這聖物可以帶給佛地魔難以想像的力量,然而是否成為此聖物的主人就能夠打敗佛地魔?究竟哈利、榮恩與妙麗的當務之急是先尋找死神的聖物的線索,還是先摧毀佛地魔的分靈體?這三個患難與共的好友,又該如何化險為夷,打敗擁有強大魔法的佛地魔與食死人?

哈利波特系列最終回上集《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Ⅰ》(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I)將在2月26日(星期日)晚間8點於HBO頻道首播,觀眾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HBO高畫質提前一小時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