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珍珠名媛茶會

迪生集團總經理夫人 馮瑋君、
聶雲夫人 范維娟、老爺集團副董事長夫人 顏瓊姿
閃亮齊聚試新妝,
並特邀Club Designer創意總監 陳怡
分享春夏潮流穿搭趨勢.
  
在初春午后,於充滿歐洲古典花園風格的Galerie Bistro舉辦珍珠名媛茶會,活動除安排首席彩妝師 楊中豪示範珍珠風妝容,並邀請Club Designer創意總監 陳怡,跨界分享春夏潮流穿搭趨勢。迪生集團總經理夫人馮瑋君(Joanna)、聶雲夫人范維娟(Judy)以及老爺集團副董事長夫人顏瓊姿..等氣質名媛共襄盛舉,共同感受春夏珍珠風彩妝魅力之外,經由陳怡的春夏趨勢講座分享,亦讓名媛們獲得春夏穿搭潮流的熱點資訊,讓這個午后猶如一場開心歡愉的姐妹淘下午茶會。

珍珠名媛茶會以珍珠風格為Dress Code主題,現場參加名媛皆發揮創意,將珍珠風概念以不同方式呈現,讓茶會現場充滿閃耀光芒,活動一開場即由擁有絕佳品味及觀察力的時尚指標Club Designer創意總監 陳怡擔任客座講師,和名媛們分享今年春夏穿搭的潮流趨勢,現場並透過模特兒展示不同風格的春夏新裝與配件穿搭Tips,陳怡表示:「繽紛色彩的印花、優雅浪漫的蕾絲、細腰的波型裙都是2012春夏的趨勢重點,甜美浪漫的洋裝搭配異材質混搭的珍珠飾品,更能突顯出女性獨特的個性柔美魅力,這樣的穿搭風格搭配柔嫩甜美的妝彩更是相得益彰!迪生集團總經理夫人馮瑋君表示:「因為老公代理精品的關係,耳濡目染之下我平時也會接收流行趨勢,以及出席時尚活動,所以很開心今天能出席這個彩妝活動,讓我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吸收到今年春夏的彩妝重點,日後就能以漂亮的妝容搭配迪生的服裝囉!」,而平時和馮瑋君就擁有好交情的聶雲夫人范維娟,亦是本著姐妹淘的友誼一齊出席活動,共同體驗及分享彩妝心得,席間,還有一位重量級社交名媛就是老爺集團副董事長夫人顏瓊姿,生性開朗大方的顏瓊姿表示:「珍珠風彩妝真的好甜美,讓人看了心情也都開心起來,迫不及待想分享給我的好朋友們呢!」。珍珠名媛茶會就在眾多名媛的聊天分享及溫馨笑鬧聲中落幕,讓每位熱情參與的名媛們體驗了最時尚的春夏新妝X新裝,同時也度過一個充實且浪漫美麗的初春午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