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世界首發Sony 3D高畫質原生4K家庭劇院投影機 超越尊榮 磅礡登場

 
專業影像技術領航者Sony公司,隆重推出世界第一台3D高畫質原生4K家庭劇院投影機【VW1000ES】,以國際頂級戲院的影音表現規格,將好萊塢頂級電影工業投影技術應用於家用投影設備,提供給消費者在家也能奢侈地享受與數位電影院同級的視覺震撼。此新機擁有885萬4096×2160超高解析,呈現超越Full HD 4倍的細膩高畫質,並搭載多項Sony領先市場的專業頂尖投影技術,其中Reality Creation實境色彩還原技術還能提升舊影像色彩飽和度、演色度,賦予舊影像全新的視覺享受。目前針對產品上市Sony會提供客製化的產品體驗,只要提前預約,即可親臨世界第一的影音體驗。

Sony 3D高畫質原生4K家庭劇院投影機【VW1000ES】,搭載全球頂尖SXRD反射式投影獨家科技,將畫素的點距由先前的7μm一舉縮小至4μm,造就高達1,000,000:1的絕佳動態對比,完美呈現885萬4096×2160超精細解析度,是業界唯一原生4K畫質的家用投影機,再加上採用最新一代ARC-F Lens,可真實還原電影院色彩標準。而2,000流明高亮度,結合第三代動態進階光圈(Advanced Iris 3),大大提升明暗層次,呈現演繹明暗對比深邃的戲院效果,如同在家享受大畫面電影院屏幕般精采的影像體驗。新一代動態影像演算技術(Motionflow)、及240Hz四倍速流線影像科技,呈現流暢且清晰的高精細影像。此外,實境色彩還原技術(Reality Creation)還能將舊影片、相片等收藏,提升至4K與3D的絕佳表現,重現舊回憶的真實感。

為了提供觀賞者更符合個人需求的影像表現,全新的【VW1000ES】更擁有5種Picture Position Memory技術,除了支援一般16:9的螢幕比例外,不需更換鏡頭即可播放其他特殊比例的變形鏡頭電影如1.852:1或2.35:1,除了省下購買昂貴鏡頭的負擔外,還能輕鬆升級觀賞的樂趣。更棒的是,此款新機另提供多種設備安裝設定選擇,包含先進2.1倍電動變焦功能,與正負80%鏡頭位移功能,可彈性調整投影距離,以及IR In (紅外線遙控)與RS232 控制端子,備有彈性的控制輸入介面, 讓投影機能夠跟其他家用設備做環控整合。此外,【VW1000ES】亦搭載新一代USB充電式的3D眼鏡,以及隱藏於機身的內建3D訊號傳輸器。

Sony【VW1000ES】在外觀設計上同時考量實用功能性與美感的呈現,以低調奢華的全黑鋼琴烤漆前板以及霧面處理的圓弧機身,不易殘留指紋保持整潔美觀,也不會有在暗室中反光的問題。搭配與電源開關同步的電動鏡頭保護蓋,保護鏡頭避免沾塵。無論安裝於客廳或專屬的視聽室,都能增添整體室內設計的尊榮氣派。

Sony全新的3D高畫質原生4K家庭劇院投影機【VW1000ES】將於3月初正式在台上市,隨機附贈兩副全新一代3D眼鏡和遙控器,建議售價為新台幣799,000元。特別打造專屬的產品體驗環境現開放預約,有興趣親身體驗4K頂級視聽享受的消費者,歡迎洽詢Sony預約專線(02)2522-9786和Sony經銷商文登系統科技公司(02) 2388-1517進行產品體驗和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