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Bee Royal!
Tea Party with BÉBÉ POSHÉ

與名媛們的午茶約會 奢華寶貝晶緻潤澤蜂王乳面膜問市
時序進入2月的尾聲,春天的腳步也悄悄的接近,為了喚醒冬眠已久的肌膚,奢華寶貝將為大家帶來一款即效潤澤修護的蜂王乳面膜,希望透過這次的活動,能將這款新品面膜介紹給大家。另外,奢華寶貝也邀請到品牌的靈魂人物游絲棋老師到現場,為大家介紹此款面膜的各種成分特性,也希望讓大家進一步了解為何使用妝前面膜可以幫妝容的持久度大大加分。
即效潤澤修護 讓您的肌膚以最細緻晶透的狀態迎接春天到來
「晶緻潤澤蜂王乳羽翼絲光面膜」中含有珍貴的蜂王乳精華及天然的洋甘菊及蘆薈成份,能給肌膚最豐潤細緻的尊寵體驗。蜂王乳是工蜂提供給蜂王(QUEENBEE)的珍貴糧食,內含活性荷爾蒙,蜂王食用蜂王乳後壽命比一般工蜂長達20倍,因此,蜂王乳自古以來,就是讓肌膚維持在水嫩年輕狀態的皇家御用珍品。建議
一週使用1-2次,每次密集15分鐘的修護潤澤,讓您的膚質更加細緻並Q嫩透亮,輕鬆為您打造氣質無瑕的陶瓷娃娃肌。
品牌靈魂游絲棋 品牌明星產品揭密
奢華寶貝自從2010年的夏天品牌成立以來,到現在轉眼已過了一年半的時間,這段期間奢華寶貝的產品在台灣市場快速累積消費者的口碑,其中幾支明星商品更持續受到消費者的肯定,也一點一滴的在消費者心中堆砌出品牌精神與價值。於當天的午茶活動現場,絲棋老師將到現場跟各位面對面作互動,希望藉機會可以讓大家更了解奢華寶貝的產品與特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