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公主歌手一綾 首張專輯「一個人一場夢」


公主歌手一綾熬七年配角變主角!台語歌手一綾出身首屆台南毛豆公主,日前推出個人首張專輯「一個人一場夢」,一綾歌聲與黃乙玲相似度近百,要以黃乙玲為目標。一綾桃紅春裝秀出32C事業線與美腿,一綾坦言母親的青木瓜排骨湯是最大功臣。而公主頭銜常被外地人多聯想另有含義,一綾笑說恍然才明白,因此現在都會加上「毛豆」兩字。前還任職區公所的一綾出擊後,上班地方多出許多遠房親戚來認親,更有痴情男粉絲每天一早報到相隨8小時,一綾直說不擔心,凡事以微笑面對! 

公主歌手一綾甜美笑容、好身材勇闖星河,一綾推出個人首張專輯「一個人一場夢」,一綾一襲桃花春裝現身專輯記者會,一綾展現32C事業線大秀美腿,大學時即有甜姐兒的外號,09年自台南農產推廣的毛豆公主選拔賽脫穎而出,一綾成為該活動以來至今唯一的一位道地台南公主,一綾甜美的笑容,讓大家都以公主稱呼,因此大家都以公主歌手來稱呼一綾,一綾踏入歌壇已七年,曾先後與傅振輝、七郎等知名男歌手對唱,苦熬七年終於由配角的身分躍升為主角,推出首張個人專輯,一綾笑說過往都是與人對唱的角色,此次一人要撐全場,讓原本個性大剌剌的忽然變得好龜毛,過往一首歌幾小時即錄好,而今一首歌要花兩天時間錄製,壓力真的很大,在錄音室錄唱主打歌「一個人一場夢」讓一綾想到這些年星路的過程,情緒失控崩潰,一綾有感而發的說我全家人都愛唱歌,從小參加過百場以上的歌唱比賽,家中有200多個獎座,等了七年終於圓夢,心中滿滿感恩,而一綾的歌聲與前輩黃乙玲相似度竟接近百分百,一綾笑說能像乙玲姐是我的榮幸,希望能以她為努力目標。被問到與哪位男歌手對唱印象最深,一綾說傅振輝大哥,感覺他很有大哥哥的威嚴,讓我很尊敬。而為何取藝名為一綾,一綾笑說因為這樣到KTV唱歌時,我的名字筆劃最少,好選也好記住,也象徵一路往前衝的好運,而對個人出輯加入新唱片公司,一綾笑說我愛博杯,一舉擲了五次聖杯,母親不信自己博杯,我們母女一口氣共擲了10次聖杯,因此讓我更有信心個人出輯。 

而一綾除了歌手身分外,還有任職區公所公務的雙重身分,一綾任職於台南新市區公所,一綾可是當地出名的公主,目前擔任總機客服,一綾因為頂著公主頭銜,碰過不少新鮮怪事,這一個月來正值發片期,區公所忽然冒出好多遠房親戚來相認,連失聯11年的手帕交也找上門,一時間上班的地方成了懇親大會處,最誇張的是有名30多歲的痴情男歌迷,每天早上8點即準時現身在一綾的區公所櫃檯前,就這樣的一直等到下班,風雨無阻的每天報到,每次都拿新買的專輯給一綾簽名,該男買了約數十張一綾專輯,一綾直說在區公所工作4年來碰過許多的男粉絲,有人每天送花、藉故狂打總機當查號臺問別的電話等等,一綾笑說身為服務的我們,民眾永遠是對的,不覺得恐怖,我都微笑面對,而頂著首屆毛豆公主頭銜,一綾在台南所到之處都被稱公主,一綾說剛開始有些尷尬,後來就習慣了,只是常有些不解的外地人,都會用異樣的眼光看著說直說妳是公主歐,後來搞懂了公主還有另外含義,現在有人問起,我都會加上「毛豆」兩字,而一綾參加選拔,除了機智的問答外,傲人的好身材也讓一綾給人亮眼地好印象,提到32C好身材,一綾笑說每天必作的功課即是洗完澡後15分鐘的美胸按摩,一綾並說我家的浴室滿滿都是美胸的保養品,從小母親即會燉青木瓜排骨調理,因此我的姐姐們個個都是傲人好身材,而讀餐旅系出身,一綾擁有中餐、調酒等證照,一綾笑說不想當總鋪師,只期待能為心愛的人做幸福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