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Folli Follie 2012春夏系列全新發表
百變時尚「許瑋甯」大展搖滾風情
以全新時尚渡假造型 帶領妳遨遊希臘

 
徜徉亮眼橘、白建築、海天一色的湛藍風光,希臘時尚精品領導品牌Folli Follie 2012年以「What are you crazy for?」為主題,於2月23日假台北中山旗艦店舉辦全新春夏系列發表會,推出珠寶、配件與腕錶系列-「Classy經典優雅」、「Trendy流行風尚」、「Rock搖滾魅力」三種不同玩美LOOK,以渡假風情的繽紛色彩與嶄新設計元素,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同場加映Folli Follie廣告代言人樂基兒的新一季廣告畫面,重回品牌發源地希臘,在碧海藍天之下,穿梭於海灘、酒吧與泳池間,充分融合時尚旅遊氛圍與摩登夏日元素,展現華麗耀眼的整體造型!此外,Folli Follie也推出全新互動式影音平台,在樂基兒的百變詮釋下,測試出每種性格的時尚風格指數。本次活動也特別邀請藝人許瑋甯率領模特兒們,難得一見地以溫柔搖滾風貌,搭配全新一季的Folli Follie系列商品,綻放迷人的春夏時尚風情!

百變時尚許瑋甯  分享對希臘的浪漫嚮往

活動現場以橘白色調展現灑滿陽光的地中海風貌,隨著2012全新樂基兒春夏形象廣告,帶領賓客悠遊至Folli Follie時尚靈感源頭-希臘,乘船出遊的湛藍海面、風情萬種的時尚酒吧、光影搖曳的夏夜池畔,Folli Follie精心設計了一趟完美旅程,在樂基兒身上展現出閃耀盛夏、魅力萬變的三大系列。
為呈現本季迷人渡假風情,Folli Follie特別邀約藝人「許瑋甯」,出席2012春夏新品發表會,與模特兒們俏麗演繹Folli Follie Classy經典優雅、Trendy流行風尚、Rock搖滾魅力三大系列。向來走甜美優雅公主路線的許瑋甯,難得以搖滾姿態亮相,捕捉了全場的目光焦點,她俏皮地說,「我私底下也是很有個性的喔!」喜愛旅遊的她表示,「希臘一直是我最嚮往的渡假勝地,只要想到那片藍天白牆,整顆心就已經被燦爛的陽光融化了!我好期待能與家人同遊,盡情徜徉在美輪美奐的蔚藍晴空之下!」許瑋甯也開心地說,今天一走進活動現場就如同置身地中海小島,讓她充分感受到快意輕鬆的閒暇心情。
說到渡假裝扮,一向走在時尚尖端的許瑋甯大力推薦Folli Follie全新春夏系列商品,「Classy、Trendy、Rock三種的風格,為我輕鬆包辦渡假的各種場合需求!其中我最喜歡的是『Follie di Fiori』系列珠寶,一朵朵可愛的小白花,清新又優雅,第一眼看到就讓我愛不釋手!」讓她在美好假期中也能展現名模的百變時尚魅力!

影音式互動平台 充分探索Folli Follie世界

除了引領時尚潮流,Folli Follie也走在時尚科技尖端,本次活動首度呈現全新獨創的互動式影音平台,由代言人樂基兒前往希臘渡假勝地斯佩特島(Spetses Island)拍攝,如同藏寶遊戲般引人入勝,藉由點選不同的人物風格與場景設定,跟隨樂基兒化身百變時尚旅行家,各段不同影片呈現Folli Follie全新一季時尚配飾,帶你探索個人造型風格,此獨創影音平台不但包含春夏配飾系列,更完整介紹了品牌相關內容及平面廣告等資訊,提供了特別的全新體驗,拉近與消費者的距離。快跟著樂基兒一起冒險,用新一季的配件創造屬於你的潮流新指標吧!透過Folli Follie獨創的互動式影音平台,許瑋甯也測驗了自己的時尚風格指數,看似絕對「Elegant」的她,果然也展現出十分「Rock」的一面!

2012春夏系列 引領渡假時尚風潮

2012年Folli Follie春夏系列配飾,利用獨特精緻素材,融入渡假元素,打造華麗休閒風格。全新珠寶系列主打款式「Follie di Fiori」,以白色琺瑯及樹脂裝飾的玫瑰金俏麗花朵,展現清新甜美風範;經典「K Vintage」配件系列,為品牌藝術總監 – Ketty夫人親手打造,充分展露現代美學與復古精神的完美結合;「Daydream」系列腕錶,摩登典雅、低調奢華,襯托卓越品味。全新系列商品為時尚女性開拓多元的穿搭變化,傳遞魅力盡現的全新風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