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歡慶日本大金空調在台20周年
壓縮機保固增至七年 領先業界 從心開始

日本大金1924年於大阪成立,近90年來成為全球高品質空調的代名詞。和泰興業自從1992年代理大金空調迄今20週年,從窗型到分離式、非變頻到變頻,見證台灣空調史的演進。從率先導入變頻空調技術、分離式空調到空調系統的全方位領先,和泰興業堅持品質不斷的領導潮流,引進最新的空調產品及技術。始終以「專業、服務、創新」,不停自我挑戰,堅持「要最好非變不可」的創新精神。

今年特以「從心開始 嶄新做起」為主題,希望能夠在20週年之際回歸初衷,在專業、服務、創新各方面持續加強,從提高家用空調系列一對一至一對四的RX(K)20-4MX(K)S100系列產品,壓縮機保固至業界最高七年保固、建置「冷凍空調研訓中心」到經銷商教育認證制度、專業認定店的推廣教育、導入感動服務課程…等。空氣是每個人不能缺少的,好空調更是家人舒適生活的重點,希望能夠提供神清氣爽的好空氣,一直是大金空調的使命,總是希望帶給消費者最好的!

專業專精  教育用心
消費者口碑 見證品質 
大金是專業空調廠商,在六大核心技術的領先下,從生產到銷售服務運用垂直整合策略,從上游冷媒、壓縮機、全機組裝至全球各地銷售,生產一條龍,完全掌握每個流程。
    
未安裝前的空調只是半成品,要發揮產品100%性能,降低安裝問題發生,需要技術人員確實做到每一步驟。和泰興業用心紮根於台灣空調市場發展,全心投入教育訓練、認證。首創的經銷商技術認證制度,培養旗下專業經銷商各項技術能力,現也成為國內專業空調經銷商的技術證明。並斥資近千萬與東南科大攜手建置「冷凍空調研訓中心」,加強國內空調冷凍產業專業訓練,促進產業升級。
    
大金空調擁有品質一致的高穩定度,依據社內資料,高達96%的顧客再購率,97%會推薦親友購買大金,幾近100%的肯定,印證大金穩定度暨高且好!

變頻技術學問大,穩定且成熟的變頻技術才能真正達到節能省電的效益。空調運作並非一直以最大功率運轉,有超過80%以上的時間,都處於40%-80%的部分負載狀態,而大金卓越成熟的變頻技術在此階段卓越表現,才是真正的省電關鍵!而現有以定點檢驗分級是無法真正反應變頻特性的。

服務再升級 壓縮機七年保固 
業界最高 品質好才敢保
壓縮機是空調的心臟,也是空調機中最昂貴的部分。多年前和泰興業率先提出的全機三年、壓縮機五年連工帶料免費保固,即帶動國內空調保固提升,也凸顯大金空調的優良品質。今年和泰興業再度領先宣布家用空調系列:「全機三年、壓縮機七年」 連工帶料免費保固,保固規格業界最高!
    
以台灣市場使用的壓縮機產品為例,由於大金空調的壓縮機皆為自製生產,在生產過程中,每一步驟都經過層層測試,成品出廠最終測試的年產不良率僅為14ppm(百萬分之一),大金自豪自製壓縮機品質優異,這也是和泰興業提出超高標準保固的最大實力後盾「品質好才敢保」!

從心開始 嶄新做起
創新思維 空調精品體驗
我們相信,只有消費者親身體驗好空氣,才能瞭解空調的差異性。有鑑於此,大金空調積極推廣與培育經銷體系加入「專業認定店」計劃。
硬體方面,希望透過店面精品級改裝,展示工具的創新,讓消費者更能親身感受空調產品的差異以及每個大金引以為自豪的技術,提供消費者全新的體驗!
軟體方面,持續落實感動服務的精神、專業知識的提升到銷售流程之中,讓看空調買空調,也能成為一個享受。大金空調讓銷售、設計、安裝、售後服務一次到位,是消費者安心信賴的滿意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