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床戲沒報備《追愛》應采兒婚前「偷吃」佟大為
「春嫂」應采兒蠻腰媚惑《追愛》佟大為害羞求饒


台灣女星應采兒前年拍完電影《追愛》後,與香港藝人陳小春遠赴美國拉斯維加斯「閃婚」,不過電影上映前夕,卻爆出她婚前拍攝《追愛》床戲時沒事先報備,瞞著陳小春直接「偷吃」對戲男星佟大為;她在戲外與陳小春打得火熱,戲裡也與一同「追愛」的佟大為戀情甜蜜蜜,甚至還在蒙古戈壁沙漠輕解羅衫、小露蠻腰誘惑對方,讓個性木訥的佟大為害羞得跪地求饒!電影《追愛》導演劉怡明日前赴柏林影展賣片,逗趣內容獲得國際發行商青睞,近期可望成交,為國片進軍國際影壇再添佳音!

電影《追愛》是曾任李安《推手》製片的旅美導演劉怡明,與《喜宴》、《飲食男女》監製徐立功再度合作的最新逐愛力作,影片找來台灣女星應采兒,與《金陵十三釵》男星佟大為攜手展開一段跨越2000公里的愛情長征。戲外與陳小春戀情打得火熱的應采兒,在電影《追愛》中也使出升格「春嫂」的看家本領,一場在蒙古戈壁沙漠「久旱逢甘霖」的對手戲,只見應采兒在湖畔中輕解羅衫、小露蠻腰,甚至以媚惑眼神脫口「我敢脫、你敢看嗎?」,讓個性木訥害羞的佟大為看得尷尬臉紅、連忙跪地求饒…。這段兩人俏皮互動的逗趣場面,全收錄在電影《追愛》預告,觀眾可上《追愛》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greatwallmylove欣賞。

戲裡戲外都甜蜜《追愛》獲美國際發行商青睞

應采兒在電影《追愛》裡,飾演個性執著女主角楊純純,她對愛情向來嗤之以鼻,不相信所謂的誓言承諾,直到在異鄉尋夢的旅程上遇見伴侶方明迪(佟大為 飾),才對人生與愛情有了全然不一樣的嶄新體悟…。有趣的是,在《追愛》中標榜「純情但不專情」的應采兒,戲外卻也未向準老公陳小春報備,就直接在拍攝電影時「偷吃」對戲男星佟大為,獻出升格人妻前的最後一場床戲!好在馭夫有術的她,與陳小春的戀情絲毫未受影響,日前情人節適逢兩人訂婚兩週年,應采兒更在微博上以多組兩人甜蜜度假的照片曬恩愛,不但羨煞不少圈內好友,也被香港媒體喻為演藝圈的模範夫妻!

電影《追愛》是旅美導演劉怡明所執導的最新逐愛力作,影片藉由一段跨越2000公里的愛情長征,刻畫重新找回夢想與愛情的重要。《追愛》去年已入選美國夏威夷國際影展,日前於柏林影展上,又因充滿全新的華語公路電影特色,獲得美國國際發行商MultiVisionnaire Pictures青睞,可望於近日購下《追愛》國際版權,為國片進軍國際市場再添一樁好消息!而這部描述應采兒與佟大為攜手逐愛的電影《追愛》,將於3月9日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