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百億女鞋千金Miss Sofi 總經理王曉萍擔任LA PERLA2012年春夏新品預覽活動嘉賓
演繹動人時尚風貌
詮釋60年代風情女人自信、柔美、及誘人魅力

百億千金Miss Sofi 總經理王曉萍擔任LA PERLA 2012 春夏新品預覽活動嘉賓,演繹動人時尚風貌
 
 

為了突顯LA PERLA 高貴時尚的品牌形象,LA PERLA特別邀請Miss Sofi 百億女鞋總經理王曉萍擔任活動嘉賓。王曉萍以充滿六零年代氛圍的華麗妝容,搭配2012 春夏新品Leavers Lace 法國骨董蕾絲上衣(定價NT$23,500元) 及蕾絲袖套 (定價NT$20,000元), 呈現出高貴典雅並充滿時尚感的氣質,並展現與眾不同女性的自信美與魅力。她所著的LAPERLA蕾絲上衣以法國骨董蕾絲 Leavers Lace 精細手工製成,加上刺繡點綴,將成熟女人的魅力發揮的淋漓盡致。身為LA PERLA 忠實愛好者,王曉萍同時表示她對LA PERLA 繁瑣精細剪裁與古董蕾絲特別推崇,2012春夏花朵及明亮色彩設計更為春夏新品中最喜愛的款式。
其他應邀出席的嘉賓則包括新光集團郭思薈、PORSCHE 台灣代理永業集團業務協理斯紹華、及成億壁紙總經理特別助理丁春霆。值得一提的是斯紹華最近也發起了慈善路跑「希望妳在,為妳而跑」子宮頸癌防治公益活動。

LA PERLA 2012春夏新品帶您將時光倒回女孩們夢寐中的第凡內早餐。令人驚豔的細節:心機的運用了花朵的元素、及手法精細的法國骨董蕾絲,增添了令人玩味的趣味。

六零年代的時尚不止於其歡愉及革命的特質,同時也表現了漫不經心也是種優雅的時尚新主張。為了要呈現那年代如此無憂無慮的時尚態度,特別使用含羞草黃、天空藍等明亮的粉彩色系,使輕薄面料、蕾絲、雪紡紗等材質更加生動活潑。花的力量的概念則透過玫瑰與雛菊的圖案來傳達。雙色條紋萊卡和絲緞點綴的刺繡薄紗玫瑰開拓出輕薄設計的視野,透過法國骨董蕾絲 (Leavers lace)來表現出葉片的美麗造型,並增添了一抹六零年代的閃耀氣息。

LA PERLA六零年代的普普風格及迷人海灘風情為2012 春夏新品海灘裝的靈感來源、鮮豔的色彩、女性化的打褶、小巧的流蘇、及萊卡蕾絲花邊巧妙點綴池畔風情。

海灘裝系列受到普普藝術的啟發,其大膽樣式的靈感來自於蒙德里安裙(Mondrian Dress)、以及安迪沃荷(Andy Warhol)的迷幻之花。與高級內衣系列相同,海灘裝系列延續其六零年代樂觀且無憂無慮的時尚態度。透過黑色方框凸顯明亮鮮豔色塊的方式,向蒙德里安裙(Mondrian Dress)致意。對「soutache」也以幾何設計重新詮釋,製造了一個鮮明對比的色彩遊戲,更加凸顯萊卡蕾絲花邊的交互圖案的美感。此系列包含了另一種水彩花卉的靈感,但本季是由輕薄的萊卡泳裝加上女性化的打褶及小巧的流蘇為襯。

LA PERLA 看好台灣精品內衣市場,將於三月份於SOGO復興館 BR4 設立最新精品店,以服務更多品牌忠實愛好者。
同時為服務更多LA   PERLA台灣地區的忠實愛好者,除了位於BELLAVITA 寶麗廣塲B1的LA PERLA精品店, 更 將於三月份在SOGO BR4 4樓設立全新精品店。希望也將LA PERLA 高貴典雅的品牌形象及氛圍傳遞給更多本地的時尚女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