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無名小站最火正妹票選活動熱烈開跑  首週勇破五千人次!
【3D惡靈戰警:復仇時刻】薇蘭蒂當女打仔性感收服好萊塢影帝 
凱吉、克隆尼讚不絕口
 
 

由【鋼鐵人】團隊打造、今年開春首部MARVEL英雄鉅片【3D惡靈戰警:復仇時刻】,伊娃曼德絲無緣重返,靠兩大影帝喬治克隆尼和尼可拉斯凱吉的背書下,由義大利女星薇蘭蒂普拉西多取代上陣,順利擠下一堆好萊塢女星得到女主角。原來是新科金球影帝喬治克隆尼,先前在【完美狙擊】中欽點薇蘭蒂出任女主角,她優異表現讓看過這部片的凱吉留下深刻印象,於是向製片推薦,恰巧選角指導也同時想到她,薇蘭蒂笑稱:「他們打給我時我正好在家裡煮晚餐,當電話那頭凱吉問我願不願意去東歐拍【3D惡靈戰警:復仇時刻】,我完全說不出話來,因為我一直都想和凱吉合作,更何況是來自他的邀請!當然立刻Say YES!」

幸運的薇蘭蒂來自演藝世家,父親是【裸愛】柏林影帝米歇爾普拉西多,母親則在【教父】中飾演艾爾帕西諾妻子的席蒙娜塔史蒂芬利,影歌雙棲的她,不僅曾問鼎義大利金球獎影后外,更曾大膽全裸拍花花公子雜誌。接獲邀約的薇蘭蒂從義大利寄了一支試鏡帶,製片們和凱吉看完都非常滿意,認為性感的她非常適合片中的吉普賽單親媽媽娜迪雅,擁有堅強搶眼的外表卻隱藏脆弱的內心。對於她的表現,凱吉讚不絕口:「薇蘭蒂然天成的銀幕魅力,創造出與眾不同的風采,她非常的棒,我們合作的非常愉快。」

在【完美狙擊】中和克隆尼全裸上演火辣床戲,但在【3D惡靈戰警:復仇時刻】,薇蘭蒂並不是負責談情說愛的花瓶女角,而是和惡靈戰警一同出生入死搶救兒子的作戰夥伴。薇蘭蒂表示:「娜迪雅是個在街頭上討生活的女子,她的兒子丹尼擁有極大能量,而引來惡魔追殺。電影裡我要保護孩子,玩刀槍要非常熟練,為此我接受大量體能和武器訓練。」對於接連和兩個好萊塢影帝合作,薇蘭蒂笑稱就像坐雲霄飛車一樣刺激:「喬治克隆尼瀟灑紳士,非常有魅力良善的人;而凱吉勇猛活力十足,和他共演高難度動作戲時,不自覺被他的完全投入感染。接連和這兩位帥氣男性合作,全世界的女生應該都快羨慕死我了吧!」

這次重新啟動的全新惡靈戰警,由【鋼鐵人】億萬團隊打造,【黑暗騎士】編劇操刀,全程採用高科技3D攝影機拍攝,影帝尼可拉斯凱吉二度披掛上陣扮戰警,這次凱吉力拼票房巨星不遺餘力,面對明年來勢洶洶的其他三部超級英雄強片,凱吉認為完全不受威脅,他受訪時表示:「今年有不少超級英雄電影都會上映,我亦是其他超級英雄的忠實粉絲,但導演馬克、布萊恩和我深具信心,惡靈戰警既黑暗又幽默,一定不會讓漫畫迷們失望,【3D惡靈戰警:復仇時刻】絕對會讓大家驚艷!」

這次電影公司特別和無名小站合作「最火正妹生死鬥票選活動」,將為惡靈戰警選出台灣最火的正妹,(http://service.wretch.cc/Activity/index.php?case_id=469)活動剛開跑一周已經高達五千人次參與,即日起至1月30日止只要上網投票就有機會抽中3D電影票和限量好禮。此外為迎新春,電影公司也在粉絲團舉辦開運占卜活動,KUSO幫網友算出Facebook上的好友誰是你今年的小人與貴人,詼諧臉書上向朋友拜早年抽3D電影票和野獸國HOT TOYS公仔!

全程採用高科技3D精密攝影機拍攝的【3D惡靈戰警:復仇時刻】,故事描述火爆強尼始終認為他的能力是個詛咒,於是放逐自己到世界盡頭,一個隸屬戰爭天使麥可的修道會成員莫魯找上了強尼。請求他保護一對母子逃離一個以洛克為首的神祕組織追殺,洛克主要目標是男孩丹尼,以獲得他身上強大的超能力量。為了解開詛咒,強尼再度成為惡靈戰警,試圖救回男孩並對抗黑暗新勢力……。【3D惡靈戰警:復仇時刻】明年2月17日台灣美國同步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