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天降之物-計時的悲傷女神春節不缺席 
北中南連線陪你度過農曆新年
 

〈天降之物-計時的悲傷女神〉自1/06在台北信義威秀單廳上映後,便獲得眾多影迷的支持與迴響,滿座率及賣座率更是達到將近高標85%,上映至今票房總累計票房已達新台幣72萬元,銳不可擋。在在都顯示台灣粉絲對〈天降之物-計時的悲傷女神〉的支持。

而在上映後,許多影迷也對為何單只台北信義威秀獨家上映有所反應,為了回應影迷的期待,片商亦與各戲院積極爭取於年節上映的檔期,並在春節前夕爭取到「台中大遠百」及「高雄威秀」的放映場次,而至於「台北信義威」秀影城亦將持續放映,希望各位影迷能與天使們在歡笑中度過一個美好的農曆新年。

<天降之物-計時的悲傷女神>此次在台灣能創下動漫電影的佳績,亦是令許多人感到訝異,因為相比<名偵探柯南>及<福音戰士>而言,〈天降之物〉的知名度可說是相對較低的,但在票房表現上卻毫不遜色兩大鉅作。而在此次劇場版中的重點,便是述說原著中著墨不多的女主角-風音日和的故事。

在劇場版的開始便有許多原著中帶起話題的經典場面,如小褲褲候鳥群、廟會槍戰、雪戰等這些令人不禁莞薾的場面。除此之外,除了本次劇場版的女主角風音日和的心境描述外,眾天使們的過去也令人心碎,尤其是寧芙為了取悅空之主的違心之舉更是令人不捨。

整體而言,此次劇場版以風音的角度觀看櫻井智樹及主角群發生的故事,帶著說不出口的青澀情愫令人再三回味,必然能夠給觀眾不同的感受,相信不論是天降之物的粉絲或者是初次接觸天降之物的朋友,這都會是部值回票價的電影。自今日起北中南的觀眾都看得到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