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犀利人妻》電影版開拍
隋棠 溫昇豪 宥勝 原班人馬到齊 朱芯儀產後首度復出
謝安真情歸何處列為最高機密

 
千呼萬喚始出來的《犀利人妻》電影版終於開拍了!曾經在台灣創造出極高收視率的電視劇《犀利人妻》,因為最後的開放式結局,讓許多影迷覺得遺憾,紛紛要求大結局。禁不住熱情影迷的期待,製作人王珮華日前決定開拍電影版,給廣大影迷一個交代。「這部片就是要大家看了除了勇敢做自已,還要告訴你,找到給你幸福的男人,其實不難。」電影版《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除了邀集原班人馬隋棠、溫昇豪、宥勝、朱芯儀、小禎、李沛旭等演員重新聚首外,還將加入當紅宅男與超甜美宅男女神兩位新卡司,但角色設定和卡司人選都保密到家。
 
《犀利人妻》創下的超高收視率,讓參與此劇的演員都成了當紅炸子雞。為了電影版的開拍,紛紛挪出檔期配合拍攝。女主角隋棠說:「因為是原班人馬,已培養很好的默契,彼此都很熟悉。」被問到最後情定何處,隋棠面露難色:「真的很難抉擇,溫瑞凡變得很好,有些明明要對他冷淡的戲,但我卻會忍不住看著他微笑,全世界也好像都希望謝安真再回到他身邊。」隨後立刻表示,「其實一切都很難說,別忘了還有新小三的加入,這次劈腿的可能是我。」

溫昇豪說:「接獲電影開拍的消息,立刻義不容辭答應演出。溫瑞凡在電影中是完全不同的角色,包括心態、際遇上都很不一樣。」是否可以重新追回謝安真,溫昇豪語帶保留,要觀眾自己進戲院揭曉。正在拍攝八點檔電視劇的宥勝則坦言:「當初為了演活藍天蔚一角,自已下了很多苦心,現在要重新找回當藍天蔚的感覺,其實很緊張,加上同時有另一部戲在尬,角色性格又很不一樣,挑戰真的很大。」語畢,補充:「藍天蔚在電影版中一樣是很紳士的角色,但跟電視版不太一樣,開始變得很猛了,會有突破性的演出!」

以「小三角色」紅遍台灣的朱芯儀,產後復出的第一個工作就獻給劇組。她一到片場便興致勃勃和工作人員分享育兒經。電影版中帶著戲裡的兒子與溫瑞凡重逢,母性自然流露,逗小孩的功力一流,又是給糖,又是抱抱的,完全把現實生活中的慈母角色帶進戲來。朱芯儀笑說:「單身跟有小孩演這部戲的感覺完全不同,因為自已有小孩了,特別能感受女性身份的變化,格外能詮釋當媽的感覺。」這次在戲中與溫瑞凡的互動,將成為影迷們的話題焦點。

李沛旭及小禎這對活寶在電影版中將有火熱演出,所幸兩人是多年老友,面對親熱戲完全沒有尷尬的問題。李沛旭搞笑地說:「她要摸我here,我要摸她there,一定要很有信任基礎才辦得到。」小禎自已爆料:「我還穿上超性感內衣,為此貼了好幾層膠帶防曝光。」語畢,還不忘開玩笑,「終於在大銀幕上露性感,沒想到竟然還是跟李沛旭。」兩人有默契一搭一唱,笑翻現場所有人。

《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走都會時尚愛情路線,隋棠將在片中展現都會女性的獨立自主,迥異於電視劇溫柔賢淑的形象,讓人萬分期待。至於最讓廣大影迷好奇的大結局,則是電影公司保密到家的最高機密。片中隋棠與宥勝若有似無的「好朋友」關係是否有進一步的發展?前夫溫昇豪的重新追求是否可以打動隋棠的心?朱芯儀飾演的小三是否會捲土重來?兩位新角色究竟扮演著怎麼樣的關鍵角色?為了讓保密劇情,演員們都被下了封口令。謝安真最後情歸何處?電影上映前將吊足觀眾胃口。

《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此次的電影拍攝特別選定國內龍頭--台北君悅大飯店作為多處精采場景的拍攝場所,台北君悅大飯店亦給予大力協助,提供飯店知名的高雅設計空間,例如挑高氣派的大廳、品味獨具的凱悅廳與君寓、二十五樓頂級套房設施以及一般賓客平時不容易見到的後場辦公室等,這也是台北君悅大飯店首度出借給劇組拍攝電影使用!電影由美商博偉公司發行,預計今年八月中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