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新北投、嘉義、大里 三店新開幕
陶板屋全台同樂 幾米布瓜 好禮相見
 

看好台灣外食餐飲市場蓬勃發展以及現代人對於日式餐飲健康、清爽風氣的偏好,和風創作料理連鎖品牌-陶板屋在展店版圖也積極布局。近幾年開始,展店區域深入豐原、鳳山三級城市等地,也創下亮眼表現。去年12起至今,一口氣開出三間新店,分別進駐台北市新北投、嘉義林森西路、台中大里等地,全台累計共有28家分店!慶祝三店開幕,也感謝顧客一年來的支持,特別精選國內知名的插畫家幾米授權的寢具組,推出【全台同樂慶 幾米布瓜 好禮相見!】活動,即日起~2月10日止,只要上陶板屋官方網站,參加新店同慶網路活動,即可抽市價$5,970【布瓜的世界】床包被單組 以及市價$885元的刺繡抱枕等相關好禮!。活動詳情快上www.tokiya.com.tw查詢!

冬季新菜登場~田園自然 蔬果入菜 饗食少負擔
陶板屋依循日式料理對於旬節當令食材的特性,本季新菜嚴選多種田園蔬果入菜,結合自然與東方創意手法,推出匠心獨具和風餐點,讓品嚐大餐之餘,也能同時兼顧健康!

【西芹燻雞鮮蔬捲】將2mm的西洋芹菜薄片,捲入煙燻雞肉、美生菜、綠捲鬚等新鮮食材,佐上日式芥子醬,清爽又不失濃郁,味蕾完美平衡;【果香蘋果莎莎】是主廚創意之作,將蘋果挖空填入番茄、雞肉丁綜合沙拉,與無花果和風醬搭配,酸甜好滋味。【田園番茄濃湯】以番茄、馬鈴薯等蔬菜慢火熬煮做為湯底,加上里肌肉片、蘆筍等豐富的餡料,滿足盡收嘴裡。【時菇季節蒸飯】先以高湯浸泡白米,經過高溫悶炊讓鮮美滲入飯心,拌入洋菇、杏鮑菇、生香菇等多種菇類一同炊煮,豐富口感層次,撲鼻香味,齒頰留香。特別推薦給精打細算消費者的【陶板海陸】主餐,能夠依各人喜好選擇兩種人氣主餐雙拼搭配,有香煎牛肉、陶板豚肉以及陶板雞、陶板魴魚組合,一次盡享不同風味!

新店快訊 
new新北投光明店 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17號2樓   02-2894-0925
new嘉義林森西店 嘉義市林森西路153號2樓        05-228-8239
new大里德芳南店 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191號2樓   04-2486-6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