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A Peek in Heather Grey Wall Taipei This Week
終極限量商品全面曝光
 

Heather Grey Wall Taipei本週限定商品(1.21)
繼上週推出融合中日式風格的格紋襯衫後,本週Heather Grey Wall Taipei將推出第二款限量襯衫CLOT x CASH CA Back Panel Shirt。

相同風格的日式優雅格紋pattern,以較細的線條交錯呈現,背後採用大塊同色系棉質布料作拼布處理,成為另一注目焦點。下緣再次接上條紋布料作視覺的收斂,是講究多層次搭配的倉石一樹,以單一件襯衫展現多層次創作所達到的全新境界!額外的水洗處理達到布料自然的顯色與欲營造的休閒質感,更增加了穿著的舒適度。

販售日期:2012年1月21日(六)
販售商品:CLOT x CASH CA Back Panel Shirt
販售價格:NTD 7,200    

Heather Grey Wall Taipei農曆年限定商品(1.28)
Heather Grey Wall Taipei最後一週的限量商品,倉石一樹獻上日本絕版再推出的
CASH CA Donkey Stadium Jacket,以及由陳冠希親身示範,而創下開幕以來最高詢問紀錄的ALIANEGRA BDU!

CASH CA Donkey Stadium Jacket 於簡單的剪裁上,運用CASH CA經典的Melton布料與白色牛皮袖子拼接,並於前排以皮料釦子點綴。因為高質感與易搭配的特性,稍早於日本即販售一空,現在加碼推出,更為Heather Grey Wall Taipei增加另一拼接深黑色牛皮袖子的款式,展現另一種風格的材質混搭。

Heather Grey Wall Taipei盛大開幕之際由陳冠希親身示範的ALIANEGRA BDU (Battle Dress Uniform)也將於同週壓軸現身。採用經典tiger-stripe的ALIANEGRA BDU,在倉石一樹的設計與排版下,展現非凡氣度。亦有全黑色版本, 提供喜歡低調黑色系的消費者另一選擇。

販售日期:2012年1月28日(六)
販售商品價格:CASH CA Donkey Stadium Jacket NTD 26,400
 ALIANEGRA BDU CAMO Jacket NTD 13,860/ CAMO Pants NTD 9,240
BLACK Jacket NTD 11,000/ BLACK Jacket NTD 7,040
 
關於倉石一樹
2004年倉石一樹被指派為日本Adidas的產品經理。倉石一樹以其簡單卻引人注目的設計與獨一無二的創作備受推崇,被視為近10年來,日本時尚界最重要的設計師之一。倉石一樹不退流行的極簡設計是他受到歡迎的主要原因,其對剪裁、舒適度與材質的講究也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除了與Adidas的合作之外,倉石一樹亦參與多元的設計、繪畫及與知名品牌的聯名合作,如Levi’s Left Handed Jeans by Takahiro Kuraishi及84-74 lab Takahiro Kuraishi等。

關於 CLOT
由Edison Chen 和Kevin Poon 於2003 年成立,是一間集合時尚潮流生活格調的公司。 CLOT希望透過不同的媒介去介紹和引入各種態度,從而去影響時下的年青人去建立自我的形象和適合的生活方式。 CLOT公司的規模在過去八年間,一直增長。涉及專案的範圍包括音樂、設計、零售、時裝及一些公關顧問的工作,務求把更多新奇有趣的事從各地帶到亞洲。

CLOT認為透過引入獨特的生活方式和各種正面的想法給予當代的青年人,終有一天受影響的年青人都會發展成為一個更全面和對社會作出貢獻的個體,從這一小撮的影響力慢慢引伸到影響更大更廣的地區。 CLOT一直都很鼓勵新的思維和年青力強烈的創造意念,且希望成為一個在亞洲拉近連繋東西各樣文化的先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