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陳曉東2012年繼續「SO HOT」  接演「綁架大明星」與前師妹楊恭如演情侶
 

陳曉東在去年9月推出專輯「SO HOT陳曉東」後,不僅專輯銷售在G-Music風雲榜的華語榜奪下年終銷售亞軍寶座;更讓他人氣扶搖直上,成為許多電影導演爭相邀約的第一男主角人選!他前晚(18日)在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區的海天台賓館,與留日多年的導演張加貝和昔日的香港同門師妹楊恭如,一起參與了電影「綁架大明星」的開鏡記者會,陳曉東說:「導演從我9月發片後,就一直要我演出,好不容易空出農曆年前這段檔期後,我才敢接下這部電影。這不但是我第一次到舟山這個城市拍電影、也是我第一次與楊恭如演情侶;更是我第一次在電影裡演出『爸爸』的角色!舟山的風景和空氣很好,劇組提供我住的大別墅,大到我都沒時間好好逛完呢!」

飾演能歌能演大明星  首次挑戰父親角色  開鏡記者會以20萬紳仕服造型亮相
陳曉東透露,他在「綁架大明星」這部電影裡,飾演一個能歌能演的大明星,不料單身未婚的他,身邊卻突然冒出一個來認親的小女孩,「這個尋找與認親的過程不僅讓這個大明星由神變成人,也鬧出很多笑話,但卻更讓大明星和小女孩把彼此都當成親人看待。」

陳曉東表示,多年的歌手和演員經歷在拍攝過程裡幫了他不少忙,「這部角色有很多內心戲,所以我也提前到這個導演成長的都市來進行訓練。我常在想,如果在現實生活中我有小孩的話,我一定會是個好玩、有趣,和小孩相處起來像朋友的爸爸!當我和飾演小女孩的許雅涵站在一起時,大家都說我像是他的大哥哥而不是他的爸爸!」前晚的開鏡記者會上,陳曉東以近20萬台幣的紳士造型亮相,手上還帶了黑色皮手套,他說:「舟山這幾的天氣還真冷!在湖邊拍戲時我凍到整張臉都發紫了!拍戲空檔我也跟著導演和劇組工作人員去了普陀山拜拜,希望整過個拍攝過程都能很順利!」

農曆年前後行程滿檔  3部電影+2場跨年活動+拉斯維加斯表演+近10場春酒
陳曉東要一直忙到21日(小年夜)才會暫時放下「綁架大明星」的拍攝工作,返回北京過年,他說:「我今年會把家人都接來北京過年,也想自己煮一、兩道菜和煲湯給家人享用!」他對自己的廚藝他有信心得很,也表示這是之前在外地拍戲時,常下廚煮自己想吃的東西所慢慢訓練出來的,「我在拍片時只要有空檔,就會到傳統市場買些道地的食物回來料理,作法上有問題時就會打電話回香港問家人。我很會煲湯,像三黃雞湯、黃花魚湯和豬肝湯,都是我最拿手的!」陳曉東過年前後總共接拍3部電影,再加上2場跨年活動和年後美國拉斯維加斯的表演與近10場的春酒活動邀約,滿檔的行程讓他笑稱:「這樣看來,我的2012年,應該會跟去年一樣SO HOT 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