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ZE:A帝國之子】成員時完龍年好運到 接拍新戲人氣一飛沖天
戲裡戲外都是優等生 為演藝之路休學不可惜
除夕夜看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1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陪大家守歲
ZE:A我最強!『THE MOST POWERFUL ZE:A …EVER! 』熱賣中

【ZE:A帝國之子】「時尚王子」時完因為接拍新戲『擁抱太陽的月亮』,在劇中飾演古代版花美男4人組少年時期角色之一,人氣一飛沖天,讓屬龍的時完直笑著表示,龍年即將到來,好運也果真跟著來。在戲中飾演新科文狀元的時完,現實生活中也是個優等生,高中成績不但一直保持全校前十名,還考上釜山大學(國立大學前三志願),戲裡戲外都是優等生的形象,讓韓國全民現在正為時完深深著迷當中!農曆新年即將到來,九位團員們將陪伴台灣觀眾守歲過新年,除夕當天晚上七點起,鎖定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1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可以看到【ZE:A帝國之子】身穿韓服賀新年以及魅力破表的歌舞表演;此外還有團員們最精彩的電視特輯,陪伴大家度過歡樂的農曆新年。ZE:A我最強! 新曲+歷年最強代表作『THE MOST POWERFUL ZE:A …EVER! 』台灣獨占豪華A、B精裝盤,附贈特別為台灣歌迷量身製作的限定好禮;最新日文迷你專輯『DAILY DAILY CD+DVD+最新造型海報』台灣獨占A、B盤,兩盤所收藏海報都不同,已經在台正式發行!

9人9色新潮流偶像【ZE:A帝國之子】,不僅在歌唱舞蹈上有卓越的表現,最近也開始頻頻在綜藝與戲劇節目上大放異彩,繼老么桐俊、隊長俊英和全能綜藝咖光熙之後,最近在韓國演藝圈備受注目的就是「時尚王子」時完。因為接拍由『成均館緋聞』的原作者又一代表作『擁抱太陽的月亮』,在劇中飾演韓國古代花美男4人組其中一名「許炎」的少年時期角色,時完以其精湛的演技以及完美的古裝扮相,被導演盛讚為:「新生代偶像演員中的大黑馬」!該劇才播出三集,最高收視率已經達到23.2%,居同時段戲劇節目的收視冠軍,導演開心的表示,時完是讓這部戲受到大家歡迎的大功臣!時完在少年時期的亮眼表現,讓演出該部戲的主角韓佳人與丁一宇,為了接下來維持高收視率,直呼壓力好大!

時完在戲中所飾演的是女主角的哥哥,也是一名新科文狀元,要負責教導世子讀書,是戲份相當重的角色之一。在劇中能文能武外又心胸寬闊的個性,格外為戲劇添增「笑」果,劇中的時完背後不時出現「聖光」,搞笑卻又迷人的形象,在韓國掀起了一股「許炎熱潮」, 韓國全民完全深陷於時完的魅力當中。現實生活中,時完在【ZE:A帝國之子】也擔任著智多星的角色,原來時完在就讀高中時,既使當時已經要準備當藝人,接受著嚴格的練習生訓練,但成績依舊保持全校前十名,甚至還考上了韓國國立大學前三志願的釜山大學,決心很強的時完為了完成當藝人的夢想只好忍痛休學。如今聰明過人且演技精湛的形象讓時完的人氣瞬間爆衝,也讓屬龍的時完笑著表示,龍年即將到來,好運也果真跟著來!!現在時完在該劇的戲份已經殺青,但超人氣的他目前已經戲約不斷,正在慎選下部戲劇的演出,期待有更好的作品給大家看!

龍年即將到來,【ZE:A帝國之子】九名團員當中有三位都屬龍:「全能綜藝咖」光熙、「時尚王子」時完、「POWER主唱」凱文,團員們直笑說跟龍年特別有緣。日前來台參加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1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的【ZE:A帝國之子】,當天在節目錄製過程當中,超過六個小時在後台全程參與、毫無怨言,敬業的態度,贏得主持人小燕姐、哈林哥及製作單位一致讚賞。為此台視官網還舉辦了有趣的猜謎活動,要大家猜【ZE:A帝國之子】會在除夕特別節目裡出現幾次,答對的幸運觀眾有機會獲得九位團員親自準備的好禮,請歌迷們一定要鎖定除夕當晚七點播出的特別節目!

不只是除夕夜,過年期間依然也可以看到【ZE:A帝國之子】陪大家過節,『韓國首席巨星賀新年』將在大年初一1/23(一)中午11點於Channel[V]播出,此外也將在1/29(日)中午11點半於台視播出,請歌迷千萬別錯過!ZE:A我最強! 新曲+歷年最強代表作『THE MOST POWERFUL ZE:A …EVER! 』台灣獨占豪華A、B精裝盤,附贈特別為台灣歌迷量身製作的限定好禮;最新日文迷你專輯『DAILY DAILY CD+DVD+最新造型海報』台灣獨占A、B盤,兩盤所收藏海報都不同,已經在台正式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