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斑斕春夏,完美綻放
Selina復工SHE合體,第一次獻給達芙妮
 
 

亞洲偶像天團SHE為了拍攝流行女鞋品牌達芙妮2012最新春夏廣告,在闊別一年多後再度合體攜手代言!

連續八年代言達芙妮,這次最新廣告拍攝不僅是Selina璀璨新生SHE重新合體後的首次復工,也為達芙妮品牌的全面再造開啟了序幕。去年Selina幸福完婚並開始緩步復工,Hebe連續推出二張個人專輯成為歌壇新天后,Ella則是接連拍攝二部電影《新天生一對》、《女孩壞壞》,預計將在今年初推出新作,SHE三人各自蛻變發展又歷經不同人生新階段,今年計畫也預計推出SHE最新專輯,呼應全新綻放的達芙妮,散發著親切而又迷人的光芒。

拍攝圍繞達芙妮品牌再造後的全新主題“Women in bloom,我們在綻放”進行,SHE換上了花朵般飄逸的裙裝,搭配達芙妮新季的主推鞋款,如同清晨甦醒的玫瑰般迷人。儘管拍攝當天氣溫驟降攝氏13度,十分寒冷,但SHE為了讓拍攝效果呈現裙襬飄逸感、符合達芙妮“綻放”主題,在攝影師的要求下,仍敬業地讓電風扇猛吹全身,休息空檔猛打哆嗦。

仍舊沉浸在新婚幸福中的Selina此次的造型是一身白紗,洗去了少女的羞澀,舉手投足間散發著溫婉高貴的氣息,淺淺的微笑也讓人感覺到溫暖。此外,積極復健中的Selina雖然仍必須穿上壓力衣,但當天反而成了防寒保暖衣,讓她一點都不用擔心著涼。而達芙妮為了體貼Selina身體狀況,在工作時間上也安排在5小時內快速完成。

Hebe和Ella的造型和以往相比也都有所突破:Hebe身著鮮豔的性感裙裝跳躍旋轉,演繹達芙妮“綻放”的感覺;Ella也穿起了女性化的小洋裝,蛻變成一個溫柔的淑女,令眾人驚艷! Selina、Hebe都開玩笑說:「原本以為Ella撐不起來,沒想到她…正翻了。」三人在經歷了成長和蛻變之後,各自在生活和事業上得到了很好的發展,正是完美詮釋了達芙妮的“綻放”主題。

對於此次拍攝,Selina表示是SHE重新合體以來的首次工作,對自己意義重大,雖然告別大家很久,但是有兩位好姐妹Hebe和Ella相伴,所以一點都不緊張,同時非常感謝達芙妮和好朋友們一年以來的耐心等待,等待SHE的重新合體。談及本季拍攝的主題“我們在綻放“,SHE也有自己獨特的理解,只有在經歷了很多事情,吸取了經驗和智慧,有了沉澱後的綻放才會更加美麗。

SHE完美綻放的同時,達芙妮也迎來全新的品牌再造計劃,原有的達芙妮將全面進行品牌升級,為愛美女性提供更多親民的時尚鞋款。達芙妮始終相信,每個女人都可以很美麗,而達芙妮需要給女性綻放的勇氣和愛,幫助女性打造屬於自己的綻放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