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首周末票房冠軍不畏大選影響 全台票房勇破2000萬元!
全民口碑稱讚!引領國片繼續搶攻春節九天票房市場!
 
 
【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首周末票房全台勇破2000萬元,高居同檔新片冠軍,不畏總統大選影響票房,【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上映以來不斷傳出好口碑,業界及觀眾一致讚嘆蔡岳勳導演打造動作娛樂片的功力,驚訝於台灣也能拍出這樣大格局大氣勢的電影,許多場景皆讓人訝異這是台灣嗎?在蔡導的鏡頭下,高雄呈現出國際級都市的壯闊樣貌,【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可說是台灣電影的一大突破!蔡岳勳導演及于小惠製片人也信心滿滿,【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將繼續搶攻接下來的春節連續九天票房市場。
 
堅持每一個動作每一個畫面都要逼真震撼的蔡岳勳導演,耗資3.5億重金打造【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武打爆破飛車追逐陸海空動作場面全都來真的!在拍片過程中,每位演員都要親自上陣,武打動作必須拳拳到肉,就連爆破戲也都零替身,戲中趙又廷跟Angelababy 的英雄救美以及關穎跟黃渤的為愛亡命天涯的感情戲也深深打動許多女性觀眾,該片不但將趙又廷打造成亞洲動作新巨星,更將台灣電影的規模推向國際新視野,觀眾及網友反應熱烈,口碑佳評在各影評人及部落客的網頁出現洗版效應,對於蔡岳勳導演驚心動魄的娛樂動作大戲,一致喊讚! 很多沒看過電視劇的網友表示,雖然沒看過電視劇卻完全不受影響,不會有看不懂或無法融入劇情的問題,因為這是前傳,故事發生在電視劇的前三年,是全新的故事,看到黃渤跟趙又廷之間有趣的互動,還有應接不暇的動作劇情,腎上腺素隨著劇情上升,娛樂效果完全不輸給好萊塢電影!還紛紛表示看完電影首部曲,要去出租店把沒看過的電視劇找出來看。
 
看過電視劇的網友則表示,看完電影首部曲發現黃渤不愧是金馬影帝,他的演技真是太令人驚訝了,他的演出為”痞子”這個元素注入新的生命力,自然而然的詼諧幽默實在是太逗趣了,電影中的吳英雄有夠衝、夠猛,甩尾、爆破、槍戰、飛機追撞等等動作精彩萬分,痞子跟英雄兩人在片中一正經一搞笑的新鮮組合激爆出效果十足的火花!雖然電影首部曲少了部分電視劇的角色,但相對增加許多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角色及精彩劇情,阿KEN的變態殺人魔演技令人髮指,關穎跟黃渤的情感戲讓許多女性觀眾動容盈眶,杜德偉、戴立忍、藤岡靛、Soler-Julio&Donio都有搏命演出,看完電影也終於認同導演在剪接上所做的取捨,網友還建議沒看的觀眾要記得先上廁所,因為電影從頭到尾精彩連連,尤其是片尾跑字幕的時候,導演有很棒的劇情安排,絕對不能錯過任何片段!
 
美商華納公司表示全台戲院對於【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的後勢相當看好,因為觀眾的現場反應非常熱烈,相信在未來春節9天連續假期,會締造出更驚人的票房熱潮!觀眾持「電影票根」及「電影原聲帶歌詞本」還可以免費參加1/28在Neo Studio舉辦的「痞子英雄魔幻電音派對」,活動詳情請洽電影關網或臉書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