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新天生一對》首映園遊會 周渝民 ELLA 小小彬 失控妹 徐若瑄 楊冪 陳楚生 八星報喜慶賀歲
 
 
今年春節賀歲檔唯一親子闔家觀賞溫馨喜劇電影《新天生一對》日前在北京舉辦記者會,億萬大導朱延平攜所有主演仔仔周渝民、ELLA陳嘉樺、兩位絕世童星小小彬與失控妹,與特別客串的徐若瑄,以及大陸最火紅新生代楊冪與陳楚生,一同亮相為電影新春上映宣傳造勢,連同導演在內的八星聯手賀歲,為觀眾送上拜年祝福。《新天生一對》導演朱延平這次在劇本上下足功夫,找來九位編劇聯手打造出笑中帶淚的「眼淚喜劇」,深刻描繪父子情深的動人故事。每位主角在電影中各有突破,紛紛獻出銀幕「第一次」。仔仔周渝民第一次當奶爸、Ella陳嘉樺獻出大螢幕第一次、年僅25歲的楊冪首度飾演單身媽媽、性感女神徐若瑄首次扮醜當起暴牙妹、超人氣歌手陳楚生扮起冷酷賽車手。小小彬和紅遍兩岸的失控妹這對金童玉女組合,堪稱翻版郝劭文與釋小龍,兩個小演員在導演調教下,發揮孩子的純真本色,讓全片充滿笑聲。
張小燕 曾志偉 江蕙 豬哥亮 眾星真情推薦
《新天生一對》溫暖人心的劇情博得眾星一致好評感動推薦,張小燕看完後說,太適合過年闔家觀賞了!曾志偉特地從香港錄了推薦影片,希望將看完後的感動分享給所有觀眾,他說,「非常感人!你必須要看」,柯一正導演讚美:「好笑,但是又太感動了」歌壇天后江蕙忍住眼淚推薦:「希望大人們都可以帶小孩來看。」豬哥亮則是哭到眼睛痛的大讚好棒!台灣之光曾雅妮因長期在國外打拼,對仔仔和小小彬兩人父子相處的畫面紅了眼眶,深受感動。
首映園遊會周四登場 邀全民共享歡樂時光
舉辦台北場簽票會Ella也將與仔仔、小小彬一起和期待已久的粉絲相見,有購買預售套票組的觀眾可憑寫真冊參加簽名活動。當天傍晚也將舉辦別開生面的首映園遊會,現場安排最美味的小吃攤以及特技雜耍表演等活動,歡迎大家一起共享歡樂時光。
網上網友期待榜持續冠軍的《新天生一對》開創「發熱喜劇」新品種,好笑又好哭,讓大家在笑到掉眼淚之餘也感動到想哭,在寒流來襲的時候,像發熱衣一樣,暖意縈繞心頭!新年新絕配,《新天生一對》周渝民、Ella和小小彬再創螢幕最配全新組合。劇情描述阿B(周渝民飾)原是叱吒賽車場的賽車手,卻因為一次意外,讓他失去所有,妻子也離他而去,他的人生變得只剩下酒精和賭博來麻醉自己。他一直要尋回逃家的老婆,以為這樣才能夠從新開始,完全無視他鄰居馬妞(Ella飾)對他的愛慕。馬妞無怨無悔的甘願守在阿B身邊照顧他,愛在心裡卻不能公開,只期望有一天阿B可以重新振作。某天,失蹤多年的妻子家蔚(楊幂飾)突然回來了,可是也多了一個據稱是阿B兒子的小孩彬彬(小小彬飾),要阿B代為照顧...。突如其來的人生逆轉,讓自我放棄的浪子變成新手奶爸,父子從陌生、抗拒到瞭解到難以割捨,冰封的男人心終於學會付出和愛,讓生命重燃起新的希望。春節唯一適合爸爸媽媽帶小朋友觀賞的電影,開春見喜,寓意吉祥,也是新年最好的開始! 1月20日賀歲檔全台感動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