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LEZS陳雪簽書會,超級好朋友「晚餐人」紀大偉現身
「給早餐人」影片首次曝光,讀者給八百個讚
LEZS激吻封面,早餐人意外收到家族祝福
 
 

創刊一年話題不斷的LEZS雜誌,1月13日晚上首次舉辦封面人物簽書會,現場擠滿百名粉絲,陳雪感性分享早餐人簡訊,暢談封面拍攝經過;超級好朋友「晚餐人」紀大偉意外現身,代替「早餐人」到場助陣。

LEZS封面激吻照,早餐人說好色
最新一期LEZS封面在12月曝光時,許多人都很好奇LEZS是如何說動早餐人和陳雪。LEZS總編輯王安頤表示,其實從一開始邀約、拍攝到封面定案都「抱著會被拒絕的心理準備一邊祈禱可以過關,沒想到一路闖關成功,但是到了封面就卡關了。」LEZS與陳雪有約定,早餐人雖然入鏡但不在封面曝光。可是這張照片實在太有意義了,因此LEZS戰戰兢兢寫信跟陳雪溝通,但還是失敗。就在LEZS工作人員瘋狂討論要不要補拍、怎麼補拍時,陳雪來信說,早餐人掙扎了一下後同意了。

陳雪說,早餐人看到兩人的激吻照時說「好色喔」,覺得照片好看,拍出了女同志的情慾。就在這時候,陳雪就輕著嗓子用巴結的語氣試探地問早餐人,LEZS問這張照片可以上封面嗎?早餐人說:「好哇。」陳雪又立刻問了一次,早餐人又說了一次「好哇」。

至於這張激吻照是怎麼拍出來的呢?王安頤說,「拍的時候,造型師、編輯都故意在離現場兩公尺以外的地方聊天,讓陳雪和早餐人完全忽略我們。其實我們後腦勺和心裡都很認真在關注拍照現場的狀況,心想今天拍得最好的照片就是這組啦,果然每一張都美得很有感覺。」

當時拍攝的氣氛很好,LEZS的工作人員和早餐人相處了一整天,造型師剛好是早餐人過去工作的店裡的熟客,讓一直很ㄍㄧㄥ的早餐人慢慢放下心防,加上陳雪的適度勾引,早餐人就完全忘了在拍照了。陳雪笑說,「我們兩個只要一接吻就會忘了自己是在工作,後來就露舌了。」

登上LEZS封面,早餐人意外收到家族祝福
陳雪說,當初之所以和LEZS約定早餐人不上封面,是因為早餐人希望可以漸進式地和家人出櫃,擔心封面曝光會太刺激。照片相繼在LEZS封面和新聞曝光後不久,早餐人接到小學同學的電話,問她,「妳是不是結婚了?妳太太是不是陳雪?」早餐人在電話中承認了,也收到同學的祝福。

早餐人的小學同學也是表哥的小學同學,於是小時候玩在一起的表哥表妹堂哥堂姊,以及最照顧早餐人的二姑姑也都輾轉知道了她和陳雪結婚的事,只有早餐人的母親還不知道。就在簽書會不久前,早餐人傳簡訊告訴陳雪,她表哥傳了簡訊說恭喜,也代替堂哥堂姊祝福她們,還預祝晚上的簽書會一切順利。陳雪說,早餐人看到簡訊時,感動得哭了。

早餐人影片另類現身,「晚餐人」紀大偉意外出現
由陳雪和早餐人主演的影片「給早餐人」,在簽書會首播,充滿日常生活細節的文字透過早餐人的身影與陳雪的聲音,傳遞拉子婚姻生活中的甜蜜與堅定。早上的一句問候、快遞的電鈴聲、工作臺間穿梭的身影、一杯茶的想念,讓現場LEZS的讀者感動得說不出話,還有人給帥氣的早餐人800個讚。

影片剛播完不久,陳雪的超級好朋友紀大偉帶著花束出現,介紹自己是晚餐人,說「今天來這邊是要亮票的,我們明天不管投給誰就是要投給陳雪就是了。」紀大偉還逗陳雪,要不要趁早餐人不在,講講過去在世界各國的情史。陳雪回道,「我已經從良了,OK。」兩人的好交情和快言快語逗得全場笑聲不斷。

讀者問如何面對彼此的家庭,陳雪:「用一輩子的時間讓家人承認」
LEZS特別製作了限量版海報,送給來現場簽書的讀者,只要問陳雪問題或答對LEZS總編輯王安頤的問題就可以得到。其中有一位讀者拿到麥克風說了「嗨,陳雪」就激動得紅了眼眶,哽咽著問陳雪和早餐人如何與彼此的家人互動。陳雪說,她和早餐人都是透過帶彼此給家人認識,讓雙方的家人慢慢習慣、了解,看到妳過得很好。早餐人的家庭很重視節日,早餐人雖然沒有告訴家人結婚的事,但很堅持在過年、端午節等大日子帶陳雪回家吃飯;「我覺得早餐人用一種方法讓媽媽知道她跟我很好,是一種長久的關係。」陳雪也查覺到自己的爸媽和早餐人的媽媽似乎都知道她們的關係,只是沒有說出來。

陳雪認為面對家人的態度可以很堅定但不一定要很強硬,不論是像她和早餐人漸進式向家人出櫃,或是直接跟父母溝通,她都很支持,「總之就是希望父母接受我們、了解我們,可能需要一點時間,既然要在一起一輩子,那就用一輩子的時間去讓他們承認。」

陳雪原本很擔心會不會有人因為有現身的困難或是顧慮而不敢來簽書會,到了現場看見椅子都坐滿了還有很多人站著,而且大家都把自己照顧得很好,她很開心也很感動,在這樣的場合感覺到大家無聲地交換了什麼,有什麼湧動著。有人問陳雪為什麼這麼挺LEZS,陳雪表示就是社群中大家互相幫忙,做一本以女同志為主題的雜誌並不容易,光是找到願意拍照、受訪的人就很困難了。

LEZS簽書會溫馨得宛如同樂會,有人落淚、有人開心,有陳雪和LEZS的忠實讀者也有新朋友。王安頤感謝陳雪的相挺,「LEZS是一本互動性的雜誌,希望可以成為大家的雜誌。大家想看到的內容我們也會努力呈現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