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吳克群裸照大放送「明星小時候」宥勝 柯佳嬿 李毓芬 瑤瑤(郭書瑤) 獻出當時年紀小
 

性感偶像劇藝人的小時候 郭雪芙幼時喪母險變孤兒 宥勝超怕蟲尖叫失聲
30位大明星小秘辛 春節期間大放送

Yahoo!奇摩名人娛樂頻道推出「明星小時候」系列單元,由30位明星輪番上陣,和所有粉絲分享首次公開的小時候照片,並自爆兒時糗事、蠢事、新鮮事!首周以「性感掛」的偶像劇藝人打頭陣,端出女神群柯佳嬿、李毓芬、瑤瑤(郭書瑤)、郭雪芙及戲劇一哥吳克群與宥勝,之後連續五周更新!最豐富多元的內容,周周要你好看!

宅男女神大PK  氣質女星小時候有夠MAN?
「明星小時候」特別企劃,由近期熱門偶像劇的女神群揭開序幕,包括柯佳嬿、李毓芬、瑤瑤(郭書瑤)、郭雪芙等當紅花旦,以第一手獨家消息,在Yahoo!奇摩名人娛樂公開不為人知的內心小秘密。
郭雪芙拍了數十支廣告後成功跨入演藝圈,是女子團體dream girls的成員之一,近來在戲劇中也逐漸嶄露頭角。外表甜美開朗的她,小時候因母親治療乳癌而四處搬家,國三時母親過世,父親赴大陸工作,她跟妹妹兩人分別寄宿親戚家,開始了天各一方的離別生活,所以,她最期待的事就是擁有堅強的經濟能力、買一個房子,好好照顧妹妹,跟妹妹一起擁有一個「家」。
同樣是dream girls的成員,甫出道就因長相激似徐若瑄而聲名大噪的李毓芬,因為口香糖黏到頭髮後被媽媽一把剪短,從此開啟了「男人婆」的青春期,現在做了藝人,重新留起了長頭髮,卻很懷念過去「無拘無束」的生活,想著改天要剪掉這三千煩惱絲,再過小時候那種沒有牽掛的生活!
「殺很大」一夕爆紅的宅男女神瑤瑤,有著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看起來很海派的她,其實小時候是個黏人的牛皮糖!然而卻因為父親的早逝,17歲起開始肩負起分擔家計的工作,稚齡的外表下隱藏著照顧媽媽與家人的成熟心意。她期待可以遇到跟爸爸一樣的老實人,再好好談戀愛!
因為飾演電影「艋舺」裡的可憐風塵女爆紅的柯佳嬿,近來以小資女孩的角色擄獲人心,在戲裡跟姐妹淘不分彼此的她,在現實生活中也跟兩個弟弟感情深厚,她自敘跟小弟某次吵架的心路歷程,姐弟情誼讓人動容。

吳克群音樂才子扮小狗  宥勝看到蟲尖叫失聲
能演能唱的吳克群,近年來不僅在歌唱表現不俗、在戲劇圈維持亮眼成績,廣告代言邀約也不斷,堪稱新一代小天王代表。不過一般人不為所知的吳克群,旅居國外的小時候竟然曾因為語言障礙,只能扮演超人旁邊的小狗狗,靠著後天努力學好西班牙文才搶回超人寶座!但也因為學會西班牙文而遺忘了中文,讓媽媽下定決心帶他回國受教育,讓他的人生有了不一樣的發展。

宥勝從日前《犀利人妻》的深情藍總監,到近日《真愛找麻煩》的溫柔柯偉翔,奠定了「真男人」的理想情人形象,擄獲大批女性粉絲的芳心。在戲劇演出大有斬獲前,宥勝更是《冒險王》的當家台柱,上山下海冒險犯難都是小菜一碟,沒想到居然自爆患有「恐蟲症」!小二時因為同學的惡作劇被小小蟲嚇到瘋狂尖叫、邊走邊脫、裸奔進浴室,事後也沒膽確認是什麼蟲,從此以後只要看到蟲就全身不對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