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PUMA 2012 Lifestyle春/夏系列 用顏色豐富城市色彩
亞洲新生代偶像王陽明、郭采潔 把城市打造成大型運動遊樂場
    
運動時尚品牌PUMA今年一月推出了名為「PUMA Social運動玩家」2012年春夏季的宣傳廣告,廣告代言人由   亞洲新生代偶像王陽明與郭采潔共同演繹PUMA Social 所倡導未來運動的生活風格,強調隨時隨地將運動帶入生活的歡樂時光。身為全球首屈一指的運動時尚品牌,PUMA不只創立一種新的運動生活風格,更在最新宣傳廣告「PUMA Social運動玩家」中傳遞現在與未來運動生活風格的新運動精神,隨機地將城市各個角落打造成為有趣好玩的運動遊樂場所。
台灣彪馬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於保羅表示:『 “運動” 不是只能發生在體育場裡,而是將都市的任何一個角落都當作是運動遊樂場,任何時間都能讓運動融入生活中。哪怕只是想要丟擲垃圾,就算場地只是在巷子內,籃框只是一個桶子,只要盡興,不管在哪裡,連丟擲寶特瓶也能變成一場有意思的投籃遊戲。這就是我們這一季   廣告「PUMA Social運動玩家」所要傳達的精神。』

「PUMA Social運動玩家」2012年春夏季的宣傳廣告,透過王陽明與郭采潔在巷子裡丟擲   寶特瓶,將圾垃筒視作籃框轉化成投籃小遊戲,展現「PUMA Social運動玩家」把城市的街頭打造成大型運動遊樂場的情境。廣告以充分展現出不管身在城市的任何一處,人們都能透過不同的行動,轉化成為有趣的遊戲或競賽,整個廣告情景氛圍完整呈現PUMA充滿創意、豐富多彩與歡樂愉悅的品牌DNA。同時,更透過運動與城市每個角落的互動,      產生幽默好玩的創意元素,利用這些元素設計出一整個PUMA 2012 Lifestyle春夏系列的商品。
”彪馬迷” 王陽明與 ”彪馬女” 郭采潔 
 視拍片現場為運動遊樂場  玩瘋各個角落
今年PUMA特別邀請最能代表PUMA Social運動玩家的亞洲新生代偶像王陽明及郭采潔完美演繹PUMA Social新運動精神,為PUMA Lifestyle 2012春夏季系列作代言。熱愛運動的王陽明從出道以來,以出眾的外型及時尚品味迅速走紅,工作滿檔的他,最喜歡找機會與身旁的工作人員一起運動,享受隨處皆是運動遊樂場的樂趣。  卸下工作戲服的他,私下則喜歡透過PUMA Lifestyle系列商品簡單的剪裁與亮眼的色系,將時尚與運動完美結合,  秉持mix & match的混搭風格,堅持輕鬆休閒也要有型。如同此次PUMA最新廣告傳達的概念,外型給人甜美可愛感覺的郭采潔,透露與父親走在街上時,總愛透過有趣的遊戲增添彼此之間的感情,將整個城市當作倆人的大型遊樂場。更因為跨足戲劇與歌手領域,采潔喜愛PUMA Lifestyle系列商品充滿張力的搭配及豐富多彩的顏色,能讓她在不同領域中,透過一件簡單單品釋放出不同的自我風格,就可成為注目的焦點!PUMA與王陽明與郭采潔在這次廣告拍攝時,兩人不斷與工作人員把現場當作運動遊樂場,讓拍攝現場充滿歡笑與輕快的氣氛,完美地  表達PUMA「豐富  多彩」與「歡樂愉悅」的精神。拍攝時最大的挑戰是王陽明必須不斷在投擲跳動時還要擺出帥氣的動作;同時,采潔眼光要注視到
寶特瓶並呈現快樂的表情,這些互動都需要
有非常好的默契。

PUMA Lifestyle春季風衣外套繽紛潮流  創造自我時尚風格
PUMA Lifestyle最新商品展開一場繽紛潮流,穿在身上越動越亮眼,簡單穿搭即成為眾人注目焦點;時尚色彩搭配結合輕量功能的特色,絕對是注重休閒生活的潮流人士不能錯過的必備單品。

時尚印花長板T恤 展現動感運動休閒風潮
印花設計配合長板T恤版型是今年女性不可或缺的潮流單品,簡單易搭輕鬆展現出個人風格,本季PUMA推出黑白兩色,讓女性在  休閒時刻也能有最摩登的潮流打扮。

mono單色印花設計 經典復古潮流再現 
復古系列Mono印花短T恤利用今年很流行的同色系(Monotone)  設計,將PUMA經典鞋款圖騰印製在衣身,簡單中展現復古意味的印花設計,激盪出令人雋永的休閒時尚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