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韓國首席型男樂團【CNBLUE】2/28 台北演唱會 門票13分鐘炫風搶光光
創7-ELEVEN ibon 2012年單場演唱會 「完售」最快新紀錄!
歌迷大呼演唱會搶票比總統大選投票還要緊張!
師兄、師弟團獎運強!「第26屆金唱片大獎」囊括共六項大獎好威風!!
 
 
藍色風暴威力果然驚人!!台灣樂迷期待已久,韓國首席型男樂團【CNBLUE】將在2/28(二)連續假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首場大型演唱會「CNBLUE - BLUE STORM 2012亞洲巡迴演唱會台北場」,門票在14號(六)下午一點準時開賣,8000張門票在13分鐘之內,迅速搶光!14號也剛好是【CNBLUE】出道滿兩週年,日前出席韓國年度音樂盛事「第26屆金唱片大獎」,更獲得四冠王的殊榮!當團員們得知出道滿兩週年的這天,台灣樂迷們以實際行動,獻上了「台北演唱會秒殺完售」的最大祝賀,紛紛大喊好開心好感動,希望可以趕快來台灣會歌迷
 
2012年台灣單場演唱會售票最快秒殺場!!「CNBLUE - BLUE STORM 2012亞洲巡迴演唱會台北場」門票於14號準時開賣,1分鐘之內,最高票價的5,600元門票,立刻搶空,13分鐘之內8,000張門票全數售罄!由於門票開賣當天,正逢選舉投票日,搶票速度快到連歌迷都大喊:「搶票比投票還緊張!!」該售票記錄也創下了7-ELEVEN ibon便利生活站,2012年單場演唱會門票最快秒殺場!當韓國經紀公司同步得知,並告知團員們這個好消息時,讓四個大男生當場開心的跳了起來,直呼能在出道滿兩週年的當天,獲得台灣歌迷們的熱情支持,得到這份越洋的大禮真的是好感動!不但頻頻感謝之外,並保證2/28(二)連續假期當天,一定要High翻台北南港展覽館!!
 
而眾多歌迷所關切的是否會有加場,華納音樂也在第一時間跟韓方經紀公司詢問,經紀公司表示由於藝人行程事先早已安排確認,雖然很想加場滿足更多樂迷,但礙於不能臨時更改早已確認的行程,所以只好留到下次再來,請歌迷們見諒!為了讓台灣樂迷們同步珍藏,【CNBLUE】演唱會最新韓國官方週邊商品近期也將在台推出日前韓國樂壇年度音樂盛事「第26屆金唱片大獎」移師到日本大阪舉行,
【FTISLAND】主唱李洪基以流利的日文來擔任主持人而備受注目之外,師兄師弟團得獎運氣也相當的旺!不僅師兄團【FTISLAND】獲得國際時尚前衛獎(Cosmopolitan Fun & Fearless)與年度搖滾大獎,師弟團【CNBLUE】人氣更強強滾,一共獲得唱片本獎、數位本獎、亞洲最佳團體等共四項大獎,榮登四冠王,成為這次頒獎盛典上最大贏家。而【CNBLUE】日前在香港舉辦演唱會,現場也是湧入8,000名觀眾,證明四位團員繼台灣、韓國與日本之後,超人氣果真無人能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