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2012龍年今生金飾時機尾戒 讓您好運不離手
 
 

為了讓自己運勢好轉、得到平安,相信大家 都曾雙手合十的在廟裡或教堂拜拜低頭禱告,祈求身體健康、事事順利或是保佑自己未來能夠好運來、厄運滾!但如果只是為了祈求好運平安,那為什麼還要選擇戴尾戒呢?!有一句話說〝兩手顧好、運勢就好〞,古人掐指一算,就能道盡天機;算命手相一看,就能判斷運勢。命運,果真掌握在自己手裡!
今生金飾於今年歲末年終依例再次推出消費者熱切期盼的開運尾戒,不同於以往的是注入更多龍年的開運元素。今生金飾不讓您錯過任何重要關鍵,讓你隨時擁有掌握契機的能力;掌握財運時機,就能財源到手;掌握運勢時機,就能好運不斷;掌握姻緣時機,就能幸福美滿;掌握防守時機,就能保有平安。
而今生金飾一直以來著重於尾戒造型之開發設計,以及能量的引導,配戴起來讓你(妳)運勢越來越清晰,勢如破竹。今生金飾推薦的時機尾戒系列款式有:
【賺到豹】 【一路發財】 【一線牽】 【財星高照】 【至尊戒】以法瑯漆表現豹的美麗紋路,豹在埃及是皇權的象徵,象徵對王座的保護,能增加財運以保護正財。
純金尾戒上刻滿六個八,飽滿一路發,讓你正財來、偏財聚,財運超旺一路發。
月老隱形的紅線牽綁,抓住任何有關於姻緣的美好時機,為妳帶來好桃花、加持好姻緣。
隨身佩帶你的LuckyStar,好運就會一直跟隨著你,時時讓你財星高照!
水晶可淨化心靈及負能量、龍型線條更能提升氣場的正面力量,讓您運勢能量大提升!
另外,只要購買今生金飾開運尾戒系列商品,就免費贈送並由今生金飾獨家精鑄金黃炫色水晶元寶,平時可聚氣集運、大補財庫;當脫下尾戒時,只要將尾戒置入元寶財庫之內,就可助尾戒回復開運招財之效,而且在水晶元寶的寶蓋上還特別精雕〝黃財神咒〞的咒文,獲得黃財神的庇佑,還能夠增長福德、壽命、智慧、保佑財源茂盛、免除貧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