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HBO奪得三項金球獎
 

第六十九屆金球獎於美國時間1月15日頒獎,HBO今年共奪得三項金球獎。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蕾憑著《幻世浮生》(MILDRED PIERCE)拿下最佳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女主角、《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拿下最佳戲劇類男配角,《頓悟人生》(ENLIGHTENED)則拿下最佳喜劇類影集女主角。《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與《頓悟人生》(ENLIGHTENED)全新一季均會在2012年陸續安排播出。

《幻世浮生》(MILDRED PIERCE)最佳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女主角(凱特溫絲蕾)。《幻世浮生》改編自James M. Cain 1941年的經典同名小說,劇情內容主要描述1930美國經濟大蕭條時期的一位剛離婚的獨立女性蜜卓(凱特溫絲蕾 飾),面對大時代的環境壓力,以及丈夫無情的出軌與離家,蜜卓必須勤奮工作、獨自扶養兩個女兒,身為中產階級貴族的她必須努力維持自己的社會地位,同時也承受著嬌縱的大女兒無情的冷嘲熱諷。靠著自己的天份與堅毅,蜜卓的事業最終獲得了成功,然而蜜卓母女間的衝突,以及與新情人間愛恨交織的關係卻始終讓無私奉獻的蜜卓無法找到情感的出口,無法獲得愛與尊重的蜜卓,最終,只能靠著眼淚與時間找到堅持下去的力量與勇氣。HBO原創鉅獻頻道將於1月21日(星期六)下午3點15分馬拉松播出完整五集。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獲得最佳戲劇類男配角(克彼得汀克萊傑;Peter Dinklage)。在一個夏季長達數十年,而冬天永無止盡的中世紀維斯特洛大陸,爭奪「鐵王座」的權利鬥爭正悄悄揭開序幕,從充滿陰謀、慾望的南方邪惡溫床,到蠻荒未開化的廣大東土,蔓延至冰天雪地的北境與防止黑暗勢力入侵的遠方長城。維斯特洛七大王國的諸王與眾后、騎士與諸侯、貴族與叛徒,都將加入這場充斥陰謀、慾望與反抗的權力遊戲,在這場遊戲中,成者為王、敗者為寇,榮耀與悲憫毫無容身之處,你只能選擇成功,或者是死亡…。《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第一季將從1月17日(星期二)晚上10點開始,每周同一時間與HBO原創鉅獻頻道播出一集。HBO也將於2012年安排播出全新第二季。

《頓悟人生》(ENLIGHTENED)獲得最佳喜劇類影集女主角(蘿拉鄧;Laura Dern)。被工作與生活壓力壓得喘不過氣的艾美,常因此在公共場合歇斯底里與崩潰。在夏威夷經過三個月的療養院生活後,她決定重返舊生活並重新開始。但這樣的生活包括了搬去與母親同住、與藉由軟性毒品尋求慰藉的懶鬼前夫繼續糾纏不清,以及被指派與曾經是助理現在卻是工作夥伴的人一同工作。這一連串的「新生活」讓艾美疲於奔命且鬧出不少笑話。HBO將於2012年安排播出全新第二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