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麥教授施法變身中世紀貴婦
古典劇《唐頓莊園》(Downton Abbey)未演先轟動!
DIVA Universal頻道 9月8日席捲全台!
 

還記得電影《哈利波特》裡的副校長麥教授嗎?有別於在哈利波特裡魔法教授形象,麥姬史密斯(Maggie Smith)這次在《唐頓莊園》(Downton Abbey)中飾演一位高貴的伯爵夫人,豐沛的情緒表達打造了許多讓人難忘的畫面,麥姬史密斯(Maggie Smith)更因為此劇再度入圍艾美獎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女配角!《唐頓莊園》(Downton Abbey)全新精采內容將於9月8日於DIVA Universal頻道全台首播。

《唐頓莊園》(Downton Abbey)故事背景發生在1912年愛德華七世的年代,述說著唐頓莊園伯爵一家因為家產繼承而引發的種種糾葛和摩擦,劇中深刻刻畫了當時英國上層貴族與僕人們在森嚴的等級制度下的人間百態,充分描述貴族家族裡充滿愛、背叛與權力交纏糾葛的故事。本劇最大賣點是精湛詮釋人性及各階層角色的刻畫,塑造出一幅上流社會及隨從們的生活畫卷。《唐頓莊園》(Downton Abbey)一劇榮獲艾美獎包含最佳迷你影集、最佳女主/配角、最佳導演、最佳美術指導、最佳卡司、最佳攝影、最佳服裝、最佳單機攝影剪輯、最佳聲音剪輯及最佳劇本…等多達11項提名,中古世紀貴族華麗場景打造及媲美電影的製作水準,是許多影評家認為將橫掃今年9月艾美獎的潛力影集。

劇中飾演伯爵夫人的麥姬史密斯(Maggie Smith)表演經驗豐富,得過的獎項亦不勝枚舉,包括兩座奧斯卡金像獎、CBE及DBE,《唐頓莊園》(Downton Abbey)由《高斯福德莊園》榮獲奧斯卡金牌編劇的Julian Fellowes一手打造,其他卡司包括《傲慢與偏見》裡的Hugh Bonneville及Penelope Wilton、《理性與感性》中的Dan Stevens,超強明星卡司聯合演出,打造一齣精采且適合闔家觀賞的優質影集。

《唐頓莊園》(Downton Abbey)自9月8日起,每周四晚間11點於DIVA Universal頻道播出,台灣觀眾請鎖定中華電信MOD第75台、KbroVision數位電視302台、bbTV數位頻道332台、TBC數位電視238台、newTV數位電視305台、Vestar數位電視204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