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告別發胖伴手禮 吃得健康過好年
英國皇室御用唐寧茶禮盒 彰顯品味更不失體面
 
 

農曆新年兼具感恩與團圓的重要意涵,自然少不了拜年送禮表心意,然而傳統的春節伴手禮,例如:臘肉、香腸、干貝醬等,不僅熱量超高,脂肪破表,更會對身體造成負擔;有鑒於近年國人春節送禮越來越注重養生與健康,深受維多利亞女皇和其他皇室成員鍾愛的英國皇室御用唐寧茶TWININGS特別為台灣消費者推出多款大方高雅、內蘊精緻的禮盒系列,其橫跨三個世紀的製茶經驗,優雅的英式風格包裝,以及嚴選的頂級口感,是與親友閒話家常,享受團聚時光的最佳良伴,無論送禮、自用都是絕佳選擇!

享用年節美食,以茶代酒,不僅有助於去油解膩,更與年節美食相得益彰:英倫早餐茶風味濃郁渾厚,特別適合油炸食物以及臘肉、香腸等煙燻類製品;溫潤細柔的錫蘭白毫,與佛跳牆一同品嚐,則盡顯現食材之鮮甜;而散發佛手柑馨香的皇家伯爵與仕女伯爵茶搭配糕點,其淡雅清醇的茶湯能夠巧妙地中和紅豆與棗泥的甜膩;最後選用能夠安撫脾胃的無咖啡因花草茶系列佐以水果與嗑牙零嘴,為豐盛佳餚畫下完美句點!唐寧茶多種口味的茶品,總可以讓人深刻感受到不同凡響的器度與獨家特有的茶性格。此外,唐寧茶對品質的堅持,如同對至親與知己真誠相挺並視其為獨一無二的情感,英國皇室御用唐寧茶不只讓人感受優質茶品的迷人魅力與健康意涵,同時也為佳節增添溫暖浪漫的氛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