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龍年居家新主張
綠色生活自然行
 

隨著健康環保意識抬頭,消費者在選購任何產品都會考慮健康環保,對身體無害的商品,特別在居家裝潢或是生活用品,強調綠色環保健康概念儼然成為最新趨勢!早在將近20年前,全國第一家系統業者-「歐德傢俱」就全面推廣來自德國環保森林的綠色健康板材,正因為居家生活和我們息息相關,所以在近20年前就將環保健康的綠色生活概念帶入台灣傢俱市場,並漸漸奠定在系統傢俱中龍頭的位置,更成為同業中綠建材板材的指標。

龍年居家打造新趨勢
迎接已經到來的龍年,許多父母紛紛計畫生個龍寶寶,為了每個家庭中孩子的健康成長,以及給孩子更健康的綠色生活環境,歐德傢俱推出以綠色健康概念為主的床墊,讓孩子最直接接觸的肌膚不受甲醛或其他化學物質的汙染,並不斷提倡及教育消費者使用綠色建材的觀念,讓每個家庭與孩子們都能無憂無的在健康環保的環境中成長茁壯,並將這樣的綠色生活概念傳遞下去。
同時,歐德傢俱也教育消費者在選用系統傢俱板材時,聰明選購綠建材三步驟:
(1)認清綠建材標章證書
(2)檢驗綠建材產品型號
(3)查詢綠建材網站:
http://www.cabc.org.tw/gbm/HTML/website/comp_index.asp)

來自德國高品質的綠色健康生活
歐德傢俱長期致力健康環保傢俱的創新跟研發,採用綠建材並使用歐洲最好、世界第一的板類、五金與配件,設計生產與國際同步流行的系統櫥櫃,榮獲國際紅點設計大獎與讀者文摘亞洲信譽品牌調查蟬聯系統家具類台灣信譽品牌金獎等各項肯定。秉持「生活從想法開始」,為消費者量身打造家居生活美學,全台300位設計師提供客製化服務,讓消費者可輕鬆享受來自德國高品質的綠色健康生活。

研發榮獲環保標章的無毒健康床墊
有鑑於綠色生活對於人體和整體環境的健康,歐德傢俱堅持一貫打造綠色生活風格,並在2010年推出全新研發、並榮獲環保標章的綠色無毒床墊,環保標章象徵著環境+品質的保證,並且可回收、低汙染及省資源。歐德床墊同時也通過SGS認證及ISO認證,為全國唯一一個無毒、綠色、健康的床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