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S.O.S.血量剩6天 熱血青年捐血傳愛
台北.基.宜.花.東. 200萬cc募血召集令 西堤牛排5折券款待
 

大陸冷氣團來襲,全台氣溫持續滑落,間接降低民眾捐血意願,加上日前報導指出,北部捐血中心血庫的可用血量不足;為讓醫護治療無後顧之憂,西堤牛排特別號召台北及基宜花東地區民眾在1/17~1/18二天,共計21個指定地點,進行「百萬熱血傳愛,西堤5折款待」活動,西堤牛排用實際行動號召社會大眾共同響應,讓即將到來的9天農曆年節長假,無須擔心血庫匱乏問題。
200萬cc熱血募集 7,800張愛心五折券款待
根據捐血中心表示,全台地區的血液安全庫存量以台北及基宜花東地區最為吃緊,皆不到7天安全庫存天數,其中以A型、O型及AB型較為不足。天氣冷颼颼,民眾捐血意願下降外,主力學生族群也已紛紛放寒假去。眼看著9天連續農曆春節假到來,不足的血庫量讓人憂心。西堤牛排鄭禮籐副總經理表示:「為讓過年期間用血不虞匱乏,符合捐血中心的安全存量,1/17~1/18分別專對台北及基宜花東地區,指定捐血點進行血液募集,透過動員號召能募集200萬血量,並發出7,800張的西堤套餐5折券作為回饋。」
西堤牛排持續不斷地關注公益捐血活動,讓「捐血一袋,救人一命」,不僅是口號,更實際行動熱血傳愛。
網路號召百萬人傳愛 100張西堤套餐禮券免費抽
為了推廣更多民眾響應捐血活動,西堤牛排在網路上發動萬人串連活動,只要西堤網友上網參與串連,還有機會可得價值 549 元的西堤禮劵,免費享用西堤牛排套餐乙客,共計有 100 個名額。網路串連活動開放僅短短一週,即獲得網友熱烈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