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首映園遊會熱鬧登場 歡迎民眾共享歡樂時光
《新天生一對》仔仔周渝民祝福楊冪找到「天生一對」
 

大陸最炙手可熱、火紅到爆的四大花旦之一女星─楊冪,首度演出母親角色就當小小彬的媽,與仔仔周渝民在電影《新天生一對》飾演一對無緣的夫妻。楊冪日前公開戀情,剛好在大陸宣傳電影的朱延平導演與周渝民,同時獻上祝福,周渝民更祝福楊冪找到屬於自己的「天生一對」。楊冪曾公開表示周渝民是自己的偶像,能夠和他合作非常興奮。周渝民對此開心回應,「合作之後就反過來了,我把楊冪視為偶像,因為他是非常棒的演員和貼心的朋友。」
雖然兩人在台灣拍《新天生一對》時,只有短短幾天,卻讓仔仔深深感覺到楊冪的敬業與刻苦。朱導也對楊冪非常滿意,他說楊冪入戲非常快,是個天生的好演員,「她永遠都保持非常有精神的狀態,將角色詮釋得很棒,獨立自主又有個性,把自己的孩子帶大,卻又對仔仔恨鐵不成鋼。」尤其在一幕仔仔與小小彬父子離別的戲,楊冪在一旁看得眼淚直流,馬上跟導演說:「太可憐了,不要把小彬彬帶走,就把我的戲刪了吧。」朱導大讚「很慶幸找楊冪演出,別人眼可能不會有如此效果。」
首映園遊會熱鬧登場 歡迎民眾共享歡樂時光

1月19日下午一點在遠東A13停車場(Neo 19正對面)舉辦台北場簽票會仔仔周渝民和Ella與小小彬一起和期待已久的粉絲相見,有購買預售套票組的觀眾可憑寫真冊參加簽名活動。當天傍晚也將舉辦別開生面的首映園遊會,現場安排最美味的小吃攤以及特技雜耍表演等活動,歡迎大家一起共享歡樂時光。
 
網上網友期待榜持續冠軍的《新天生一對》開創「發熱喜劇」新品種,好笑又好哭,讓大家在笑到掉眼淚之餘也感動到想哭,在寒流來襲的時候,像發熱衣一樣,暖意縈繞心頭!
新年新絕配,《新天生一對》周渝民、Ella和小小彬再創螢幕最配全新組合。劇情描述阿B(周渝民飾)原是叱吒賽車場的賽車手,卻因為一次意外,讓他失去所有,妻子也離他而去,他的人生變得只剩下酒精和賭博來麻醉自己。他一直要尋回逃家的老婆,以為這樣才能夠從新開始,完全無視他鄰居馬妞(Ella飾)對他的愛慕。馬妞無怨無悔的甘願守在阿B身邊照顧他,愛在心裡卻不能公開,只期望有一天阿B可以重新振作。某天,失蹤多年的妻子家蔚(楊幂飾)突然回來了,可是也多了一個據稱是阿B兒子的小孩彬彬(小小彬飾),要阿B代為照顧...。突如其來的人生逆轉,讓自我放棄的浪子變成新手奶爸,父子從陌生、抗拒到瞭解到難以割捨,冰封的男人心終於學會付出和愛,讓生命重燃起新的希望。春節唯一適合爸爸媽媽帶小朋友觀賞的電影,開春見喜,寓意吉祥,也是新年最好的開始! 1月20日賀歲檔全台感動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