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MOT/CASA首次精品限時店
1/13 – 2/29進駐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
全球限量與首次曝光新品 展演繽紛美學設計
 

持續將國際設計觀點與當代經典家具帶入國內的MOT/CASA,首次玩起設計家具精品限時店,自1月13日至2月29日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4館,以當紅的快閃概念店形式(POP UP STORE)呈現當代生活美學。結合藝術展覽思維,將充滿戲劇張力的moooi、時尚跨界的MOROSO with Diesel,義大利頑童Magis,與設計經典Vitra,一同激盪創意於居家空間中,同時,搭配全球限量與首次曝光的新品,展演繽紛的美學設計盛宴。

MOT/CASA精品限時店首波推出Magis亞洲限量款「Golden Puppy」,專為亞洲地區打造的香檳金色,呼應農曆春節的喜慶氛圍,並以柔滑亮面作處理,精巧細緻的尺寸與觸感,全台灣限量8隻珍藏。同時,2011年米蘭展最新單椅Magis Proust,更為首次在台搶先曝光新品。此椅款由年過八旬的義大利國寶設計師Alessandro Mendini親自操刀設計,源於大師1978年原創作品,以路易十五時期巴洛克風格為靈感,為紀念法國文壇巨擘Marcel Proust而取名為Poltrona di Proust,在2011年米蘭家具展推出與Magis合作的塑料改造版,不僅突破塑料材質的可能性,將繁複花邊刻版細緻的呈現,鮮豔的色彩體現大器與熱情。

以Gallery為空間主軸,MOT/CASA精品限時店運用四個主題重現生活居家品味:以超越想像、創意設計見長的荷蘭設計品牌moooi,打造獨享自我空間的閱讀角落,融合雙人設計師Studio Job作品PAPER Floorlamp與鬼才設計師Maarten Baas的Smoke Chair,讓書香閱讀更添韻味;中庭展演區,運用設計博物館型式呈現當代與經典設計家具,包括美國經典鋁製椅EMECO、波蘭新銳技術品牌Zieta與荷蘭綠色工藝設計Piet Hein Eek等,讓人沉浸於國際視野的設計氛圍中;時尚客廳與桌上廳房主題區,則是注入跨界混搭的元素,將結合時尚與家具設計的MOROSO with Diesel、義大利設計頑童Magis與設計經典Vitra等特色品牌,跳脫家居作品既有想像,組合出讓人驚艷的新世代風情。

位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4館 1樓的MOT/CASA精品限時店,自1月13日起正式開幕,為期近一個半月,將不定期推出限定商品,期許將世界各地的知名設計與經典作品,帶入居家生活中。目前經營超過三十個國際設計師家具品牌的MOT/CASA,持續大動作積極連結國際品牌與寄進駐精品百貨,宣告著引領生活美學話題的野心,希望從台灣的角度出發,注入與世界同步的概念,持續堅定「設計X藝術」這個勢必成為世界主流的主張,實踐對於明天、對於未來的無限美好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