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阿原2012龍年『給自己力量』禮盒
 

阿原2012龍年推出『給自己力量』春節限量禮組,期盼大家接起力量,裝載勇氣,朝向夢想出發,也給自己更大的掌聲。
本次禮盒商品內含:四神皂餅  + 艾草 皂餅 + 檸檬 皂餅 (各150g),原售價1,125元,新年歡喜價999元。
在紅豔中生出力度,除應景的龍年『紅包袋』、『春聯』、『給自己力量』禮盒外,更精心設計一款除時間功能外也可當成筆袋的『接力棒年曆』,另請台南老帆布行手工縫製紅、黃、米三款的『力量袋』。
詳情請洽阿原官方網站:
http://www.taiwansoap.com.tw

 阿原2012龍年『給自己力量』
1. 禮盒介紹
一.阿原2012龍年『給自己力量』禮盒 - 商品文案 人生薄如蛋殼,裡面裝滿自以為是的瀟灑,大家小心翼翼保護,裂痕卻日漸清晰,何不努力琢磨,把脆弱變勇敢,將裂痕修成圖。 我們都是孩子手中的皮球,在圓裡沒有固定的面,和自己天天相遇,卻常常陌生,路不穩,請用愛撫平,風景蕭瑟,有朋友就美麗,反省是我們唯一的路。 一顆球能成為一個世界,一份愛能成就無數天堂,請相信自己,無數時刻,我們都擁有無窮的力量,改變。
二. 阿原2012龍年『給自己力量』禮盒商品介紹   1.禮盒商品內容   四神皂餅(150g) *1、艾草  皂餅(150g)*1、檸檬 皂餅(150g)*1
(1).四神皂四神物性溫潤,富含澱粉質,對於粗糙乾燥的肌膚很有幫助,洗後柔軟賦予彈性,擁有好觸感。成分:橄欖油、椰子油、芥花油、山泉水、茯苓、山藥、芡實、蓮子、薏仁、當歸、杭菊,乳香、香旱芹(精油)規格:150g
(2).艾草  皂
艾草生命力堅強,並具有特殊香氣,入皂可以清潔肌膚,淨化體味,提升肌膚在不潔環       境中的自我保護能力。
成分:橄欖油、山泉水、艾草、馬鞭草、綠茶,香茅草、廣藿香(精油)
商品規格:150g
(3).檸檬皂
檸檬能淨化角質、毛孔緊緻、使肌膚明亮、改善油性膚質,更能舒緩肌膚。
成分:橄欖油、山泉水、新鮮檸檬,檸檬、馬鞭草、鼠尾草、檸檬草、百里香(精油)
規格:150g  

2. 阿原2012龍年『給自己力量』文創商品介紹    
(1). 阿原2012龍年『力量袋』2012年,阿原依傳統將帆布精神傳遞,仍選用台南「合成帆布行」手工車製的帆布袋,並印製年度主題『給自己力量』與「龍」雙面題字,讓布袋呈現人情堅毅之感。背起堅韌帆布,讓阿原與老帆布行的力量擴散,當你擁有大家的勇氣,你也等於擁有屬於自己的力量。原售價780元        
特色•今年布袋顏色,除胚布原色外,更加入台灣紅與香蕉黃兩色,讓布袋更為活潑 •帆布袋以密拷克加三道車縫,堅固美觀•限量製造     
(2) 阿原2012龍年『春聯』、『紅包袋』、『人生接力棒』由創辦人 – 江榮原,親筆書寫書法,將阿原2012『給自己力量』年度主題與「龍」字,設計於春聯與紅包袋上,並加入文案,除帶有新年喜氣與使用功能外,更具深度意義。2012年,我們精心設計一款除時間功能外也可當成收納筒的『接力棒年曆』,以接「力」棒發想,製成接「曆」棒,用筆直棒身,將時間與勇氣裝入,伴人生與夢想出發。(依活動搭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