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新一代女神出爐 Super Girl天使誕生
2012 FHM Super Girl Winner Party
現場 星光熠 ,性感內衣 魅惑全場
 
2012 FHM Super Gir
冠軍 12 呂品儀
亞軍 5  張榕真
季軍 1  周伶臻
最佳身材 9 黃沛翎
最佳個人 魅力 3 廖彥評
 
今年第三屆FHM Super Girl選拔活動中誕生新一代的素人封面女神!耗時四個月,歷經四個階段的激烈票選後,這些進入最終決選的女孩們今晚在Neo19的五樓Neo Studio豪華展演廳,為大家帶來一場時尚與魅惑的視聽饗宴!現場眾星雲集,剛登上FHM元月號的Akemi也來到現場擔任評審,人氣酷愛樂團范逸臣也在Super Girl的簇擁下演唱精彩組曲!最近曝光度非常高並與周董合作的小蝦也是現場座上嘉賓!參賽者在伸展台上盡展魅力,配上時尚自選服走秀及波濤洶湧的內衣秀,讓現場豔光四射,帶來前所未有的感官震撼!在此屆激烈且高水準的競爭下,最終的封面女神也在眾人期待下閃耀降臨,不但獲得價值超過10萬元的豐厚獎金及獎品外,更成為新時代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的Cover Girl!
夢幻明星大道,一舉邁向成名之路
FHM Super Girl從第一屆開始每次舉辦都造成熱烈話題,每位女生懷抱著對於封面女郎的期待與憧憬,想藉由FHM Super Girl選拔來一圓明星夢!而第三屆2012 FHM Super Girl自10/1開跑以來,短短一個月,湧入近兩百位正妹報名參賽! 從最初第一階段網路海選,再經過初選、網路投票、粉絲團對抗一路鬥豔廝殺,再依據FHM專業評審評選及網友投票結果,篩選出第三屆FHM Super Girl參賽者二十強,總投票數超過400萬票,進入最終二十強的參賽者都各自擁有大批的死忠粉絲擁護,希望心中支持的「超級女生」能獲得最後勝利。
 
時尚與魅惑的視聽饗宴
FHM更邀請到知名髮妝團隊-TIGI及essence,為二十強打造最終決賽的完美造型。此屆最受讀者及各界期待的就是二十強所帶來的時尚性感內衣走秀,於活動現場掀起一波高潮!FHM也特別邀請了BeatBox Double、舞孃俱樂部開場、MC Fighter及FHM Girl火辣熱舞等精彩表演更是接連不斷!
 
精采的時尚秀和魅惑人心的內衣秀是讓參賽者有機會一展自我風采,秀出自信與魅力,也令在場觀眾目光以及鎂光燈離不開舞台上的每一瞬間。在機智問答的部分,參賽者也都展現出大方與智慧的一面,讓在場的觀眾都深深被參賽者的表現所吸引。評審之一的知名攝影師黃天仁表示這屆Super Girl參賽者每位素質都相當不錯,並且知道如何在伸展台上展現出自己最美的一面來吸引現場視線,在各參賽者內外兼具的表演下,也讓這次的評審群相當難下決定。
2012 FHM封面天使降臨,未來將打造更多明日之星
首先由FHM元月號的封面性感女Akemi宣布本屆的最佳個人魅力獎得主,由棒棒糖成員威廉的妹妹3號【廖彥評】所奪得,陸續也宣佈了最佳身材獎-9號的【黃沛翎】、第三名-1號【周伶臻】、第二名-5號【張榕真】等各具特色的個人獎項之後,萬眾期待的FHM Super Girl總冠軍就在全場的尖叫與歡呼中從社長暨總編輯Corrado口中宣佈,由12號【呂品儀】藉由甜美笑容及性感的電暈全場的眼神一舉摘冠,冠軍得主在和其他參賽者互相擁抱的祝福下,上台領取10萬元獎金與成為新一屆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素人封面女郎的資格,冠軍得主興奮的表示:「感謝FHM評審和大家及粉絲們給我這次的機會,提供SUPER GIRL們一個展現自己夢想的舞台,這段時間也謝謝粉絲們的支持及參賽者的加油與打氣,很開心能獲得這次的冠軍,也希望大家未來還能繼續支持我們Super Girl們!
 
而冠軍【呂品儀】可登上男人幫雜誌國際中文版封面及雜誌專訪外,還可以獲得超過價值十萬元的高額獎金及獎品,成為幫友心目中的封面女郎,並可獲得2012年皇朝影視改編自網路人氣作家-橘子的作品【妳的愛情 我在對面】電影女要角的拍攝機會!其他名次活動獎項總額價值近40萬之多,居所有台灣選秀比賽之冠!
 
最後活動在FHM社長宣佈本屆冠軍中的高潮中結束,未來FHM Super Girl活動將會持續進行下去,讓更多勇於追逐夢想的女孩們有機會一嘗星夢,從素人美女中打造出更多明日之星,不論參賽者最後是否得到優勝,相信在參加FHM Super Girl選拔賽中,追求夢想期間所付出的努力,還有彼此扶持的精神,才是真正的FHM Super Girl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