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采昌國際多媒體新片N連發  小池徹平打響開春第一砲
 

日本超人氣偶像小池徹平抵達台北松山機場,現場聚集近兩百位忠實粉絲,有人甚至在清晨就前往機場出境大廳卡位,只為在最棒位置迎接小池徹平到來。同日下午,小池徹平也應采昌國際多媒體之邀,參加采昌年度新片發表會,並藉機宣傳他所主演的喜劇新片《菜鳥薪鮮人》,於現場大喊「大家好,我是小池徹平!你們好嗎?」主辦單位特別在記者會場準備小池徹平的專屬蛋糕,讓他喜出望外,整場記者會歡笑不斷。

小池徹平首度抵台  粉絲激動尖叫落淚
這是小池徹平首度踏上台灣土地,也是他演藝生涯邁出日本的海外個人宣傳首站。這回在台灣舉辦兩場粉絲見面會,門票更創下開賣一分鐘內秒殺的好成績,就連主辦單位再度釋出座位,票券也同樣在一分鐘內搶購一空。買不到票的粉絲無敵激動,紛紛上網揪團要包車追星,也有人含淚跟黃牛購買票價翻漲四倍之多的門票,讓人大呼小池徹平在台灣的高人氣。

小池徹平抵達台北松山機場,現場吸引將近兩百位男女粉絲,有人甚至遠從南部北上,甚至還有遠從美國回來的粉絲,於清晨趕到機場卡位迎接小池徹平到來。不少國外旅客看到現場爆滿的人潮,彷彿見到難得一見的台灣奇觀,紛紛把握機會拿起相機猛拍。而等小池徹平於10點45分以一襲皮衣勁裝現身機場出境大廳,粉絲開始激動尖叫,頻頻呼喊小池徹平的名字,或希望有機會與他握手,甚至拿到他的簽名,從出關到搭上保母車,短短500公尺,竟然花費將近5分鐘之久;更有忠實粉絲因為太過激動而放聲大哭,工作人員在安撫粉絲情緒之際,竟意外發現原來這名粉絲從小池徹平出道以來就崇拜至今,支持十年都未曾變心。粉絲甚至透露小池徹平早在更久以前就宣佈要來台灣,她當時都已經做好應援扇準備迎接,沒想到最後小池因為檔期無法成行,讓她難過了好幾天。這回如願看到偶像本尊,不僅讓她激動不已,也慶幸原本做好的應援扇,終於再度重現江湖。

小池徹平勤喝水維持美肌  來台最想大啖鴨血與鍋貼
小池徹平下午應采昌國際多媒體之邀,出席采昌的年度新片發表會。采昌總裁陳亮旭為此次小池徹平的台灣行,可謂投注諸多精力與工作人員一同策劃。透過這次的新片發表會,陳亮旭總裁不僅祝賀小池徹平在演藝圈一帆風順,同時也發下宏願,希望在新的一年裡面,能於獨立片商界佔有一席之地,不論是院線電影發行,或是因應數位時代來臨,能在數位媒體發展有更多表現,不僅將與Anyplex數碼點播服務系統結合,成立台灣第一個同志頻道「QTV」,並將在MOD、VOD、Mobile等系統播放更多精彩影片,讓觀眾有更多元的觀影選擇。除此之外,也將與日本電影公司合作,投資電影製作拍攝,充分展現采昌國際多媒體在未來的企圖心與成長潛力。

發表會現場,小池徹平現身大秀中文,以「大家好,我是小池徹平!你們好嗎?」等流利中文跟大家打招呼,並感謝台灣粉絲對他的熱情支持;尤其看到機場這麼多人夾道歡迎,真是讓他超級開心。此次來台,他透露最希望品嚐麻辣鍋,更是對其中的「麻辣鴨血」情有獨鍾,當然台灣聞名國際的「小籠包」絕對是此次必吃的美食。至於是否擔心麻辣鍋太辣不敢品嘗?小池徹平胸有成足表示:「多喝水就沒問題,這也是我保養皮膚的一大秘訣喔!」。而當問到來台最想去什麼地方?小池徹平馬上說:「今晚一定要去腳底按摩!」不過主持人黃子佼也好奇,如果今晚沒去該怎麼辦?小池徹平則俏皮地說:「那我就要罵你囉!」幽默發言也讓整場記者會歡笑聲不斷。

同時,他並爆料他主演《菜鳥薪鮮人》的片場趣事,尤其談到同劇組演員,也是日本人氣團體AKB48團員篠田麻里子時,他則透露篠田大方邀他蒞臨AKB48的演唱會,還讓他坐在第一排,跟所有粉絲一起同樂。也由於小池徹平剛在上週歡度26歲生日,主辦單位也貼心送上印有小池徹平圖案的造型蛋糕幫他慶生。面對這突如其來的安排,小池徹平實在窩心不已,再度露出他超級迷人的笑容!至於生日當天如何度過?小池徹平則透露,他所屬的團體「WaT」夥伴瑛士可是第一個祝他生日快樂的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