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新生代嫩模女星Angela baby  廣告首次打破尺度 上演「濕背秀」
一身黑色蕾絲、漆皮超短褲 浸水6小時 大跳「QQ舞」
緋聞男友黃曉明 千萬跑車相伴入鏡 廣告大秀超Man迷人六塊肌

緋聞情侶檔Angelababy、黃曉明近日接連接下OLAY品牌旗下保濕與男士系列的代言,默契十足,引起話題。!

近日保養品廠商OLAY砸下重金,大手筆接連邀請新生代嫩模女星Angela baby與人氣偶像男星黃曉明,先後接下新上市保濕與男性系列代言!消費者將能夠在藥妝店裡頭,同時看見Angelababy與黃曉明的廣告照片,對此,OLAY表示只是巧合,只因兩人人氣、形象皆相當符合產品訴求,也希望能夠帶給消費者耳目一新的感受。

Angela baby Q彈美肌青春無敵  成功搶下代言  打入「天后宮」
最近頻繁出席活動吸金的Angelababy,繼代言彩妝、開了咖啡店當老板娘之外,人氣居高不下的她動作頻頻,再度成功搶下OLAY保濕保養品代言!OLAY表示,因為Angela baby青春無敵的氣息,跟Q嫩的肌膚與OLAY保濕系列要傳達的形象,完全相同,因此第一次合作,就邀請她擔任大中華區代言人!OLAY素有「天后宮」之稱,代言人皆為一線超高人氣女星,舉凡張曼玉、林志玲、大S、小S皆是,此次出道不久的Angela baby也名列代言女星群,可見她的青春無敵的魅力,果然傲視眾女星!對OLAY的厚愛,Angela baby除了表達感謝之外,也自信笑說:「我的保養祕訣,真的就是做好保濕,因為我工作常飛來飛去,對肌膚是一大考驗;但用了OLAY保濕系列產品之後,我的肌膚狀況好的不得了,不只Q彈又水嫩,真的像小baby 一樣,讓我很滿意」

Angela baby性感入鏡  浸水6小時拍攝  自得其樂發明「QQ舞」
為了回饋OLAY的高規格禮遇,青春無敵的Angela baby在廣告裡,首次打破尺度,身上僅著一身黑色蕾絲僅身上衣、及超迷你火辣皮褲,腳踩三吋半性感高跟鞋入鏡,問她是否會害羞,她笑說:「一點都不會啊!因為我的皮膚這麼Q彈水嫩,穿甚麼我都有自信!」除了身著性感展現誠意之外,由於廣告畫面需展現「水感」,於是導演安排Angela baby需踩入水深三公分的積水中與舞者共舞;即使長達六小時的時間雙腳幾乎都泡在水裡,Angela baby依然保持最敬業精神,在鏡頭前展現最青春笑臉!甚至在隨著音樂擺動之餘,她也發展出自己的一套舞步,她笑說:「這是專屬於我的“QQ舞”,大家有興趣可以多看我的廣告喔!」

人氣男星黃曉明 一臉無油光肌膚搶下代言 廣告千萬跑車、一身結實肌肉入鏡
而與緋聞女友共同接下代言,廣告、電影應接不暇的人氣男星黃曉明表示:「其實不只女生要注重保養,男人其實也應該開始注意自己的面子問題,有了健康的皮膚,才能散發男人的魅力」,黃曉明也分享說:「其實男生要看起來舒服、有魅力,最基本一定要讓皮膚要看起來清爽、不油!所以不管上不上妝、出不出門,我一定會讓皮膚維持在清爽、無油光的狀態!」。OLAY也表示,在這麼多代言保養品的男星當中,黃曉明不只膚質好,個人的魅力也獲得大家的肯定,因此特別在廣告當中打造出黃曉明的巨星風采,黃曉明以一身勁帥黑皮衣亮相外,特地借來千萬跑車,營造巨星出場顛峰氣氛!而黃曉明也很有默契的與緋聞女友一樣,採「性感」路線,以一身結實肌肉入鏡,超級吸睛!相信OLAY有了這兩位配合度、話題度都高的代言人,一定能引發話題,再創銷售佳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