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國家地理頻道1月29日大年初七晚間10點 新春鉅獻 「瘋狂派對」特別節目
一口氣連播兩集古往今來最撩人炫目的時尚派對  讓觀眾一窺《花花公子》年度大型舞會
 
 

國家地理頻道即將在龍年新春鉅獻,大年初七全新推出讓時尚圈趨之若鶩的「瘋狂派對」時尚生活系列節目。邀請全美頂尖派對業者狄倫馬勒仿古打造現代奢糜浮華的「瘋狂派對」,結合18世紀法國權貴的派對元素為現代《花花公子》(Playboy)雜誌量身打造年度巨型舞會,並將拉斯維加斯著名的棕櫚賭場搖身一變媲美古羅馬帝國等級的豪華派對勝地。當今動輒千人以上的頂級派對所需的事前準備與腦力激盪就在1月29日大年初七晚間10點在國家地理頻道一一呈現。

化妝舞會其來有自,無論跨越了多少世紀,人們對其糜奢的時尚、酒酣熱舞以及不時驚世瘋狂的越矩行為留下深刻印象,派對裡性感搶眼的派對女王絕對不可或缺。國家地理頻道龍年新獻禮,在歡樂氛圍裡全新推出「瘋狂派對」系列節目,告訴現代觀眾如何與舉世知名的法國皇后瑪麗安托瓦內特一樣玩趴?好萊塢受人愛戴的派對業者之一狄倫馬勒親自現身說法,大秀專長打造出一場場奢侈、放縱和極端的經典時尚派對。

狄倫受聘為《花花公子》(Playboy)雜誌策畫年度舞會,事前他和設計團隊特地參觀了現代最有名的派對勝地之一:花花公子豪宅,每年在這裡舉辦的大型舞會都會吸引到大批好萊塢人士與許多超級性感的玩伴女郎們一起共襄盛舉。為了滿足擁有無數玩趴經驗的雜誌創辦人海夫納的派對癮頭,狄倫此行不成功便成仁。於是狄倫和他的團隊在位於加州長灘的辦公室裡集思廣益,關鍵在於找出最新穎的企畫打造一年一度的《花花公子》化妝舞會,最後他決定仿效史上最驚世駭俗的豪奢派對,也就是風靡18世紀法國權貴的「化妝舞會」,但不只是如此,他還大費周章訂下歌劇院作為派對場地,請來十幾位曼妙身材的Go-Go Dancer和模特兒全裸人體彩繪在派對中與來賓合照熱舞,炒熱派對氣氛至高點。

本系列節目在於剖析派對史上鼎盛時期的18世紀的化妝舞會,當時的法國在天主教教義的感召下,社會風氣仍趨於保守,但在其權貴名流間卻保有一股嚮往古羅馬時期的感官放縱,進而夜夜在巴黎歌劇院的盛大派對穿梭流連往返,喜好奢華的法國皇后瑪麗安托瓦內特正受困於一段沒有愛情的皇室政治婚姻,在15歲投身凡爾賽宮廷的年少皇后,她願冒人生的一切風險,只為了嘗試解脫束縛的浮華滋味,即使這讓她在世界史上留下了揮霍無度的罪名。

時值1789年前法國正處於自由大革命的陣痛,皇后瑪麗安托瓦內特不顧人民疾苦,放蕩不羈的行為讓她背負了法國負債累累的指控,最終遭捕被囚,一向穿著華麗精緻的她被迫穿得像個農民。原本一位天真無邪到處玩趴的法國皇后瑪麗安托瓦內特卻間接引發了一場血腥的革命。但是在數世紀後,現代人遙念瑪莉皇后時,卻讚揚她的生活方式改變了當代時尚,讓巴黎的化裝舞會享譽國際,展現了18世紀一個泱泱大國如何像她的皇后一般展現了無比氣度。當時聲名狼藉的皇室這一次在花花公子豪宅仍是座上賓。

另外,狄倫馬勒也要在拉斯維加斯的棕櫚賭場舉辦一場無與倫比的盛大活動,他追溯古羅馬帝國時期荒淫無道的少年皇帝埃拉加巴盧斯的頹廢作風尋找靈感。傳說中埃拉家巴盧斯在舞會中大吃鴕鳥腦子,還會讓老虎踩在朋友身上並拉著裸女馬車奔馳。國家地理頻道1月29日晚上10點起瘋狂派對要一口氣帶領觀眾經歷古人的派對,一探當今最奢華、令人垂涎時尚盛會實況。

節目介紹:
瘋狂派對 
Party Like
一場奢華、令人垂涎的旅程,帶領我們經歷古人的派對。每集節目都會介紹一種民族在他們歷史重要時刻的美食饗宴和慶典。我們將帶你經歷羅馬皇帝、洛克斐勒家族和皇室的宴會實況

瘋狂派對: 法國皇后派對
Party Like: The Queen of France
1月29日 星期日 @22:00
法國的最後一任皇后瑪麗安托瓦內特,和花花公子傳奇修海夫納,看來不可能的夥伴,卻都喜歡化妝舞會。本集節目藉著兩個相隔數百年的事件,娓娓道來世界長久以來最受歡迎的舞會種類之一。

瘋狂派對: 羅馬皇帝派對
Party Like: A Roman Emperor
1月29日 星期日 @23:00
派對業者狄倫馬勒要在拉斯維加斯的棕櫚賭場舉辦一場盛大活動。如果辦成功了,就會打響他的知名度。不過可能出錯的地方實在太多。他從古羅馬帝國及其荒淫無道的少年皇帝埃拉加巴盧斯的頹廢作風尋找靈感。不過狄倫怎樣才能比得上一個傳說吃鴕鳥腦子、讓老虎踩在朋友身上、以及拉著裸女馬車奔馳的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