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寶島》登陸  眾演員為宣傳拼了
陳怡蓉上海大爆走完要暫別演藝圈!!
國片登陸來勢洶洶 看好票房更勝《那些年》

 


台灣國片春節唯一賀歲KUSO喜劇《寶島大爆走》未演先轟動,昨日(10日)導演羅安得率眾演員赴上海為該片宣傳,主要演員澎恰恰、陳怡蓉、九孔,也隨片至上海宣傳,吸引了江浙滬三十餘家媒體,現場人聲鼎沸。除了盛裝亮相,與導演羅安得一齊介紹電影以外;也一起為陸版片名《烏龍戲鳳2012》「畫龍點睛」,祈求票房長紅,陸版電影主海報也同時間正式曝光。劇中演員除了宣傳該片,還推廣了台灣農產品柿子,早先預祝大家「柿柿」如意好過年。近幾年台片登陸正紅,該片除了網羅台灣南到北美景小吃,更將開放陸客自由行之後,陸客遊台灣發生風俗民情不同的笑料,放進影片裡,儼然成為陸客來台指標性必看影片;電影公司也強烈看好該片,預計在陸上映超過兩千廳,再為台灣國片爭光。

2012年才開春,幾部台灣電影就已經火速戰領內地戲院,其中以《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為首,放映三天票房已破三千萬人民幣(約台幣一億四千二百萬台幣);另一部與《那些年》風格完全大相逕庭的《寶島大爆走》也來勢洶洶,由王童導演得意門生,羅安得自編自導首支電影劇情長片處女作,更網羅中港台家喻戶曉的演員們澎恰恰、陳怡蓉、九孔等等熱力演出,加上映演時間正逢春節假期,電影公司強力看好大陸票房突破《那些年》、《翻滾吧!阿信》!

九孔唱心太軟 陳怡蓉爆走走秀秀好身材
中級保鑣團團長澎恰恰黑西裝外加AK47突擊步槍,在007的經典配樂中現身;澎恰恰現場還比劃了幾個武術招式,一邊跟大家「抱怨」片中是如何被陳怡蓉打。而戲中負責笑料的最大功臣-「帥哥殺手」九孔白西裝筆挺上場,被封「模仿天王」的九孔,現場馬上模仿起任賢齊大唱「心太軟」,馬上炒熱現場氣氛到最高點。2009年電影《瘋狂的賽車》大陸上映後,票房衝破新台幣5億元,過去被定位是諧星的九孔,多了電影明星的光環。在現場被大陸媒體問到好朋友任賢齊拍的片子票房似乎都反應不佳,九孔非常幽默的說,以後歡迎要找任賢齊拍喜劇片的都可以找我九孔,片酬少了一百倍阿!另外陳怡蓉一身浪凡黑色小禮服,現場驚呼聲不斷,她近年來多在大陸拍片、努力耕耘內地市場,日前還與大陸媒體新勢力「土豆網」簽約,擴展事業國際化版圖,前景備受看好。陳怡蓉在電影裡飾演的是「留法檳榔幫大姊大」,跟陳怡蓉以往的形象以及詮釋過的角色性格都有迥大差異,現場並馬上與澎哥對戲、大秀法文。

陳怡蓉暫別演藝圈休息 九孔捐片酬做慈善
導演羅安得在記者會現場宣布該片於內地上映日期為2月22日,「二」在大陸有很無俚頭、KUSO的意思,電影公司特別選在這個天時地利人和的時間上映,希望討個好吉利。現場導演並與電影公司投資方一起進行「畫龍點睛」儀式;會場推出龍、鳳各一幅畫作,導演帶領眾人分別在兩幅畫作上畫上眼睛,祈求龍鳳呈祥、票房長紅;同時也正式揭開陸版電影海報。現場演員三人被問及票房大賣以後的慶功宴該如何犒賞員工,陳怡蓉很大方表示,票房破一千萬人民幣就願意捐一部片片酬犒賞員工吃大餐;九孔說,票房破2012人民幣也捐片酬作慈善;澎哥則是幽默的開玩笑說,「我的片酬花完了!」爾後陳怡蓉宣佈新年新願望,四月以後暫別演藝圈三個月,要好好休息玩樂。

初五眾演員與大家拜年 好玩好看又好康
春節唯一草根KUSO大戲《寶島大爆走》講述的是,某天在海角八號的鵝鑾鼻派出所,澎恰恰警探發現來台灣自由行的陸客苑新雨,一個講台語一個講上海話,雞同鴨講有理說不清,還靠派出所英明正直的長官小應,終於證實上海妹的確是來環遊寶島的富商女;台版布魯斯威利澎哥,只好充當玩命快遞,心不甘情不願的展開護駕行動。上海小瞎妹一路上趁亂脫逃,從混入阿公阿嬤的進香團遊覽車、到隨便搭便車從KTV到夜市有玩又有吃,完全沒有發現從黑暗中殺出準備綁架她的三組人馬:留法檳榔幫、釣蝦場Rocker、台到底陸客;澎哥只好一路護送,開始這趟寶島大爆走的驚險旅程。該片於大年初五1月27日上映,預售票請洽博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